3/19 (二) 台灣天氣晴 溫度大約25度

IMG_7376.JPG

今天終於要出發囉~我夢寐以求的布拉格~

早上我很乖,還到公司上班,下午就開始請假在家準備囉!

昨天已經和機場接送巴士約好5:20出發

看到來接我的是這輛車時真的覺得太誇張了

雖然我們是包車,也就是只載我和皮蛋媽二個人!!

一路上覺得自己好像是明星般地搭著專用保母車!哈哈哈!(想太多!!!)

 

晚上7:30到桃機二航廈

旅行社是通知我們8:30集合的

所以我們早到了1個小時^_^

但是我們很快地就遇到了我們這次的領隊

這是我跟團第一次這麼快就找到領隊的

還是在我們還沒確認好是不是集合櫃檯時

突然就聽到有人問:你們是加利利的團員嗎?^_^

我們的領隊看起來還不錯^_^

一個旅遊的好壞,領隊真的很重要

我想我們會有個很棒的奧捷12日旅遊的!

 

就在所有團員到齊後

領隊告訴我們一個很無言的事情@@

那就是這次安排的機位,有三對會被分開座位=_=

天呀!!!!這未免太誇張了吧!

於是我們抽籤決定

很幸運的~我們抽中了=_=

 

領隊安慰我們

到時候有機會可以換座位的

因為我們有一個座位是在走道位置

我們就抱著這一絲絲希望上機了!

 

 

IMG_7383.JPG

這就是我們搭的長榮豪經艙,也是我們會選擇加利利的原因之一

前方一牆之隔就是商務艙囉!^_^

再來就要說說我們的運氣真的是有如戲劇般的大轉變

當大家都上機時,我旁邊的女士不願意和我們換位置=_=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於是就只能接受

當機長廣播時,應該就是大家都上飛機時

我的左邊位置是空位,真的是太開心了

當我要轉頭跟坐在我後面的皮蛋媽,告知這個好消息時

沒想到皮蛋媽告訴我一個更棒的消息

那就是他旁邊靠窗的二個位置是空位!!!!

天呀!未免太幸運了吧!轉圈圈~

這時候的我們才真的能放鬆享受這豪經艙的舒適~^_^

 

 

 

IMG_7395.JPG

雖然說我們是直飛維也納,但是也是有兩段航程

去程班機 3/19

長榮BR061  22:30/08:25+1日  台北/曼谷中停1小時(需下機,重新登原班機)/維也納

回程班機 3/29

長榮BR062  18:25/16:35+1日  維也納/曼谷中停1小時(需下機,重新登原班機)/3/30台北

 

第一段航程 台北~曼谷

 

IMG_7379.JPG

這是我們的菜單

原來~有這麼多飲料可以選擇

所以想點除了紅酒和白酒以外的飲品^_^

 

 

IMG_7392.JPG

經過千挑萬選後

我們點了一杯長榮特調和一杯螺絲起子

喝了之後真的是=_=lll........這根本就是感冒糖漿無誤@@

於是我們又各點了一杯雪碧想要拯救這二杯糖漿

但是結果還是一樣難喝=_=

一位空姐剛好經過,問我們說是不是非常難喝

我們當然點頭如搗蒜的回應她

他說其實我們在點這二杯飲料時,他就想告訴我們

但是他又看到我們兩個躍躍欲試的感覺

於是就讓我們試試囉^_^

 

 

IMG_7401.JPG

這是第二段行程 曼谷~維也納

當我們從台北到曼谷時,需要先下機

當然隨身行李也要全部拿下飛機

到曼谷機場再做一次安檢,然後再搭同班機

這大約1~1個半小時

本來是覺得有點浪費這一個多小時

但是後來想想也不錯~

可以下機活動活動筋骨(哈哈!老年人來著!)

 

再來說說我們第二段航程的座位了

基本上第二段航程的座位是和第一段航程相同座位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照原本座位坐著

一樣等到機長廣播時,發現有空位,真的是太開心了

豪機艙的座位是 2-4-2

我這一排位置就有二個空位

於是我們又解決了座位的問題囉!

換座位後我的右邊還是空位唷!毯子呀!枕頭呀!全可以丟到空位上!

二段航程真的都太幸運了!^_^

 

 

IMG_7397.JPG

第二段航程 曼谷~維也納 的過夜包

 

 

IMG_7403.JPG

過夜包裡面有眼罩,襪子,梳子,牙刷,耳塞,護唇膏和乳液

還有另外一人有一瓶礦泉水唷!

 

 

IMG_7405.JPG

IMG_7408.JPG

去程睡得不好,看了二部電影

大家睡覺的時間,空姐也會拿一些餅乾,三明治,糖果給睡不著的乘客唷!

我覺得這點真的好貼心

經過14小時的飛行,整個腰痠背痛,坐姿千奇百怪,顧不得形象了

心想坐豪經艙都如此難熬了,何況是經濟艙

這時默默下定決心,以後飛長程航線時,至少要有豪經艙^_^

希望台灣景氣快點好轉呀~(許願中........)

這就是我的day1遊記囉!^_____^

下一篇真的就踏上歐洲的土地囉!^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榮豪華經濟艙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