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玩的地方,是我最期待的景點了!

記得上次來時我的心境還是呈現幼稚狀態!

所以我的重點全放在Disney的商品

當時的我,完全忽略了這個我現階段夢想中生活環境!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地感受一下這個氛圍!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呀!

是不是很像我們的九族,日月潭纜車!

哈哈!搞不好是同家公司出產的!

 

 

 

搭纜車時所看到的景象!

我漏掉了神戶港的照片囉!

沒關係!我們的重點不在神戶港!

我們的重點是在纜車抵達的那頭!

我的夢幻仙境!

 

 

 

 

登~登~

別懷疑!是在日本,不是在歐洲唷!

接下來我不多話!

讓你們神遊其中

你會懂得我的感受的!

 

 

 

 

 

 

 

 

是不是?有沒有?真的很棒吧!

真想搬到這裏養老!哈哈哈!

而且這裡的溫度,真是清爽宜人

既使是盛夏酷暑,這裡還是溫度適宜的在27度左右

有點像我們的清境一樣

只是我覺得清境有點開發過度了!

讓我有塞爆了的感覺!

沒有這裡的優閒!

也沒這裡的安靜!

清境遊客太多了!

要選對時間點去才行!

 

 


 

逛了一上午,肚子也餓了!

簡單的解決了午餐

在園區內

無法多做選擇

不過覺得還不錯

很優閒,很舒服!

 

 

 

 

拍這張照片時有個笑話!

這張照片是我們學他們的海報拍的!

當我們的導遊小邱看到海報時,竟然跟我和kai說:

你看!這張海報就是告訴我們,夏天太陽會很大

所以坐在這裡時,可以像這樣遮太陽!!

@#$$#@%*#%*...挖哩勒???...

我和kai臉上馬上呈現三條線

然後大笑5分鐘

之後,就玩起了遮太陽的遊戲囉!

 

 






有沒有LOVE LOVE的感覺呀!

男女朋友來這裡

很難不說:Yes I Do吧!

只是我已經過了那個階段了!

只有在我家老頭說:

要不要去逛街

要不要出去吃飯

要不要安排旅遊

要不要買這個

要不要買那個

................

的時候,我才會有機會回答  "Yes I Do"

不過~連這種機會都很少內~~生氣~~

 

再來是下午行程囉!

這次沒搞錯!

真的要等下集囉!

很精彩的!


 

附贈圖片:

 

園區內有很多小創意

趕快拍起來回家做做看

你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