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解釋一下,上一篇"渡月橋篇"

原本以為還有下集,害我以為我怎麼那麼多話

一天的遊記還得寫個上下集,真是懊惱

結果編輯照片時才發現原來是我搞錯了(鬆了一口氣.....)

這有兩點原因可以說明,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狀況:

第一:要寫遊記不能拖太久,一天拖過一天,記憶只會一天不如一天

第二:老人失憶症!!!!!!!!(這不太符合實際狀況,所以不成立)

第三:照片拍太多了,亂了~

反正就是我搞錯了

所以今天要介紹新的景點了啦!

 

看到照片上的階梯了吧!

真的好有創意!

利用階梯作畫,真的很有立體感!

這麼美的階梯,真的捨不得將他當樓梯!

所以大家都是搭乘一旁的手扶梯!(應該是懶吧!)

 

 



一到二樓時也驚為天人

整個地板是一幅3D畫作ㄝ!

搭乘電梯到三樓看時更是有3D效果!

我和kai大玩特玩

一下子爬樓梯

一下玩飛毯

要不就推火車

不顧形象大玩特玩

可惜的是當時全用kai的i pad拍的,

懶得再傳輸了,所以就起你們用想像的吧!

或是哪天太閒了我再補照片吧!

 

 



今天為什麼會來大阪車站呢?

其實這是原本計畫第六天的行程的!

誰知今天大阪,京都,神戶全都是下雨天

所以就臨時改變行程

今天就全是室內行程囉!

大阪車站頂樓有個空中花園

老頭子很想讓我看看

只可惜下雨了

只能在一旁騎樓下看看囉!

其實當時我的心整個都飛到一旁的"伊勢丹"了

很想跟我家老頭子說"待就步"沒看到花園沒關係!

給我多一點時間逛街就可以了!

 

 



終於我家老頭子"放牛吃草'囉!

哈哈哈!等待已久的自由活動時間真棒!

可是我今天的心情就如同第一天"心齋橋"篇一樣的低落!

今天沒什麼收穫!

逛了一下午,沒有買得很開心的感覺!

我想以後要改變作戰策略了!

另尋我的購物路線囉!

 

 



已到了晚餐時間,結束了我的購物時間了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將我少少的戰利品拿回飯店了

然後轉換個心情覓食去了!

 

 



今天的晚餐,kai指定要吃大阪燒

其實我和我家老頭子都懷疑,kai最主要的目的並不是想吃大阪燒

而是他想過過拿鍋鏟當大廚的乾癮

反正高興就好,隨便他了!

大阪燒和章魚小丸子都是大阪的代表食物之一

我和我家老頭子一致認為大阪燒比章魚小丸子好吃唷!

 

 



吃飽後,在地下街逛逛

看到了超大顆的糖炒栗子

我家老頭子和kai就馬上被吸引了過去

也買了一小盒

店員還特別拿一顆請kai唷!

這麼大顆的糖炒栗子,吃起來更像是吃地瓜了!

叫我當美食講評???那可大錯特錯了!

我這個人最好"款待"了

對吃完全不講究,也不挑剔!

只要我喜歡的東西就是好吃就是美食!

 

 



回飯店之前,特別繞到對面的"Yodobashi"逛逛

kai一看到到太鼓達人,馬上要我幫他拍照

現在的他,對單眼相機很有興趣

雖然我也很有興趣,但是是kai要的,所以我就沒興趣了!

他想要單眼相機,過幾年再說吧!

只不過再過幾年後

我想我的皺紋不會喜歡單眼相機的!

 

 



就醬~一天的行程就只是這樣!!!!!

今天過得還真是浪費~

尤其是又沒甚麼收穫!

今年的Disney商品就只有買一樣囉!

冰塊夾!很棒吧!

我的Disney商品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呀!

今年最多的收穫還是我最愛的雜貨!

期待明天的行程囉!

很棒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