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7

 

又到了暑假,又是出去旅遊的季節

去年暑假kai很辛苦,為了考私中無法安排出國旅遊

今年當然要大玩特玩了

畢業證書拿到沒幾天,就出去玩囉!

其他人都還沒放暑假唷!

看著別人辛苦準備期末考時,我們可以把書本丟一旁.....嘿嘿嘿

這種感覺真爽!!哈哈哈!

  

其實今年本來說好到北海道或是到東京

但是我們三人總是提不起勁

看行程總是意興闌珊

突然有一天, 真心話大考驗

我們就這樣決定

一樣遊日本關西京阪神

一樣自由行

一樣的團員

一樣的導遊(這點別無選擇....><)

就這樣我們出發了

 

 

DSC05620

 

DSC05621

 

每次都再三的告誡自己,不要帶太多東西

但每次的行李箱就怎麼都已經這麼重了

這難道是我家老爺的陰謀

故意讓我多帶點東西,就可以少買些東西...嘻嘻嘻!

 

託運了行李之後

就到日本航空櫃台

做什麼呢??

是為了辦理kai的"兒童餐"

啥米!!!!!!兒童餐

沒錯!!!!!!就是兒童餐

反正kai就一副幼稚樣

不說也沒人知道他要上國中了!哈哈哈!

只要你不說,我不說,他自己更不可能會說

我打包票,10個人中會有20個人不相信他要讀國中了!

不過看他笑得有點心虛就是了!!

 

 

DSC05663

 

這是我旅程的第一站!

開心吶!

詳細情況請看我的另一篇文章"女人啊!就是愛"

有沒有看到,我的嘴角快上揚到耳多了^____^

 


 

 

 DSC05670

 

這是kai兒童餐拿到的玩具

噗ㄘ~哈哈哈!

喂~沒禮貌

忍住不能笑....

kai快變臉囉!

因為飛機都被選光囉,只剩下這個囉!

 

 

 

DSC05677

 

搭乘接駁電車囉!心情超棒!期待這次的旅遊!

 

 

 

IMG_1575

 

DSC05678

 

DSC05680

 

買好票,搭上往梅田的巴士囉!

今年我們一樣訂了"新阪急飯店"

所以很簡單,搭上巴士坐到終點站就是了!

 


 

 

到了日本直奔飯店,進了房間卸下行李,火速前往心齋橋

今年走另一個方向,較接近美國村方向

發現了這條名品大街

各大品牌應有盡有

 


 

其實今年決定來日本的日期時,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我們來的日期是6/23-6/28日

日本的summer sale大概都在7/1左右

所以就是說當我們要回台灣時,才會開始折扣

哇哇哇~怎會這樣啦!

這樣真的大大影響我的shopping心情啦~


 

 


 

果真一來到心齋橋,就沒有往年來時大打折扣戰

只有少數幾間有折扣,但不是最低折扣

7/1日起大部分都下5折了,甚至3折都有

今年這個時間大部分7-8折,或是2点8折(ps:2点是指2件)

真是搥心肝啊!

 

不知是因為折扣的關係讓我縮了手

還是年紀到的關係讓我整個大轉變

今年到心齋橋竟然一件衣服都沒買!!!!!

這是多麼不可能的事情,但就這麼發生了!!!!


 

 


 

今年對衣服沒興趣的我,自然多出了好多時間

這樣也讓我有時間拍下,以前只能匆忙經過的許多景點

大阪人的豪邁,可從心齋橋這裡的店面招牌看出來

一間比一間大,一間比一間特別

只是看著看著突然發現~巴肚腰了

 

 

DSC05762

 

 

這也是每年必買的烤螃蟹

蟹腳是每次來必吃

今年發現他偷偷漲價囉!

之前一份才500日幣,今年一份要700日幣了唷!

 

DSC05746

 

DSC05757

 

 

 

DSC05758

 


 DSC05760

 

 

前幾年來心齋橋,一定會吃"吃到飽迴轉壽司"

但是大約2-3年前就結束營業了...殘念..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大阪鼎鼎有名的 章魚小丸子囉!

我們吃過之後做了個評分:

嚼勁 - 台灣~勝

餡料 - 日本~勝 (章魚超大一個)

所以各得一分!哈哈!

 

 

 

 

今天就只有在藥妝店有收穫囉!

買了明治的膠原蛋白和CIELO的染髮劑

CIELO染髮劑台灣也買得到大概NT320元左右

在這裡買折合台幣才NT220元

差了100元也是有賺到的感覺啦!

重點是,日本的顏色多好多,真是太棒了!

今天是第一天,所以就先小買囉!

 

 


 

回到梅田,又來到我最愛的kitchen kitchen

這已經成為我的最愛了!

能用少少的錢,買到美美的東西

真是幸福呀!

只是太大的不能買呀!

忍忍忍~忍住吧~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DSC05790

 

DSC05789

 

晚上我們一樣到飯店附近的一間拉麵店吃消夜

回程看到了傳說中好吃的"老爺爺起司蛋糕"

沒記錯"一個圓"才500日幣

本來也想買來嚐嚐的

無奈~肚子只有一個,真的是太飽了

我還得預留空間吃我最愛的甜點

這一個起司蛋糕對我來說太多了

所以只好捨棄囉!

 

 

 

這些就是我今晚預留我的胃,要裝入的東西囉!

日本的蛋糕就是讓人又愛又怕

但女人呀!往往都會乖乖認輸,臣服在他的滋味之下

今年讓我們大失望的,除了還沒折扣之外

就是水蜜桃也還沒盛產

在地下街竟沒看到水蜜桃!!!不會吧!

每年多到吃不完的水蜜桃!今年沒看到!

每年多到我家老頭子還要拜託我和kai吃的水蜜桃!今年也沒吃到!

所以就買了蘋果和番茄囉!

我家老頭子很不甘心!他說這幾天一定要找到水蜜桃!


 

今天也只是小po我的戰利品囉!

照慣例!等我遊記寫完後,

一定會po一篇我的戰利品的唷!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