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到泰國旅遊將近20年了!

哇!20年變化有多大呢?

上回來泰可是非常年輕的18歲時期唷!

這次來泰就已是黃臉婆一個了!

沒關係!

我可是帶著一顆不輸當年活力的心情來著!

痛快的玩吧!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夢幻世界!

吸引我的不是遊樂設施啦!

還說有著一顆充滿活力的心哩!

年紀還是有差別的!

我喜歡的就是這幾隻大象唷!

真的很可愛!

 

 

夢幻世界裡的一個設施"雪屋"

說實在的,沒想像中的精采!

不過滑雪真的很刺激!

又如果太熱了!

到雪屋就能稍稍避暑囉!

提醒要來這個景點旅遊的人!

建議你們多帶一雙襪子(最好是舊襪子)

因為進入"雪屋"可是要換上他們的"雪靴"(其實是雨鞋)

可想而知,大家輪著穿,衛生方面就不予置評了!

最重要的是鞋子裡面還是溼的!

所以建議大家多帶一雙舊襪子

使用後就直接丟了!

這是個人的想法啦!

不過真的很實用唷!

 

 


到夢幻世界玩的最高興的就是他們倆人了!

對了忘了介紹!

這次泰國旅遊除了我們這一家

還有朋友一家四口

ps:因為未徵求友人同意!所以他們一家人就先保持神秘囉!

     有點可惜囉!因為他們一家都是帥哥美女型的唷!


 

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到泰國前就先做好功課了!

這裡的曼谷包應該算是便宜的

果 真!

整個夢幻世界裡不論是遊樂設施或是商店

就屬這裡的人氣最旺了!

而且幾乎人人提著一大籃的排隊結帳!

還好!

我對曼谷包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在這裡的花費省了下來囉!

 

 





 

這是我們的第二站囉!

來泰國必看的人妖秀!

我們是在曼谷看的,所以比較小型!

我們看的是"曼谷紅磨坊~卡麗普索夜總會人妖秀"

個人覺得很精緻!有質感!

如果你就喜歡大型的秀

建議要選擇在PATAYA的人妖秀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TIFFANY人妖秀囉!

聽導遊說

泰國的"人妖皇后"就在那裡表演唷!

我們這次在曼谷紅磨坊看到的人妖

說實在的並不是很漂亮

不過!在第3或4天的一個行程裡

就讓我們遇到超漂亮的人妖囉!

雖然今天只是第一天行程

但忍不住先跳到後幾天囉!


 

看!是不是真的很漂亮!

就連我們女生都無法挑剔她了!

遠看近看一樣漂亮!

當朋友要和她拍照開玩笑的說怕自己變醜了

這位人妖美眉還很客氣的說:不會啦!因為我是有化妝啦!


 



哇~!

我家老頭子的一大福利!

當要拍照時

人妖美眉還自己說:你可以抱著我沒關係!

看我家老頭子笑得多開心呀!

沒關係!

今天就解禁吧!

反正我也不怕!

如果你喜歡人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