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我的花木馬了!

這個構想已經好久囉!

只是遲遲沒有去執行

終於突破重重阻礙(這個阻礙是自己的"懶病"啦!)

克服所有困難(最大的困難只是沒有喜歡的餐巾紙)

就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某一天完成他了!

 

 

這就是他的廬山真面目

小時候每個人都玩過的小木馬

這可是比較後期的唷!

記得我小時後的木馬是圓弧形的,就像搖椅一樣

這小木馬的主人現在可是一位身高約180,體重將近90公斤的大學生了

主人已經長大了,這小木馬依舊沒變

就幫他來個大變身吧!

 

 

 

 

首先就是將它重新刷上油漆囉!

小木馬變身為白馬囉!

看到他就會不自覺的哼著"我身騎白馬呀~~~走三關"

第一步完成囉!

但是第二步就拖~~~~~~了好久

就這樣

這隻白馬在我家待了好幾個月,沒去動他

因為懶呀!沒動力!

所以Kai和我家老頭子聽了我唱好幾個月的"我身騎白馬呀~~~走三關"


 

 

終於有一天

他們再也受不了我的歌聲了

逼著我趕快完成他

不是啦!他們可沒那膽量敢批評我的歌聲的!

是前陣子有一天假日出去逛逛時

發現有一個市集擺滿了蝶古巴特的作品

又很幸運的讓我找到我夢寐以求的櫻花餐巾紙

所以再也沒有藉口繼續拖下去囉!

所以就拿出塵封已久的工具

開工囉!


 

 

大致完成囉!

貼好了餐巾紙

再來就等他乾了,再上漆囉!

我最擔心的就是畫眼睛了

真怕就敗在這裡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讓他更"花"一點的

結果我的餐巾紙不夠啦!

所以就"素"一點吧!



 

 

終於完成了!

其實一點都不難

只是剪餐巾紙真的很麻煩

每次完成作品後都好有成就感

馬上想著接下來的改造計畫

只是每次都會一拖再拖

下一個作品,不知會在何時才會動手

敬請慢~慢~期待吧!

 

 

我要騎著我的花木馬去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