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純粹光觀,不逛街了!

我們要到奈良看鹿去囉!

我和kai厲害的哩!還自己買票唷!

好啦!好啦!我們只是做做樣子罷了!

我們趁著老頭子買票的空檔在一旁玩玩啦!

我們是坐"特急"的地鐵到奈良的唷!

只是每次要拍照時,看板就出現普通的班次!

就將錯就錯,充充數吧!

 

 


這裡的鹿還真多呀!

今天的行程還真像是到澳洲看袋鼠一樣!

只是這裡的鹿可聰明得多了!

牠們只要知道你沒鹿餅餵牠們

馬上轉身就走,不理人的!

真是現實呀!

 

 


別看我笑得開心

其實當時我的心裡可是#$%*@

這些鹿還真討厭

當我手中拿著鹿餅時

馬上被鹿群包圍

一個不小心

竟有一隻鹿舉起前蹄

抓過我的肩膀要搶鹿餅吃

當時還真想破口大罵

只是要顧慮形象...忍著吧!

心想:最好不要讓我在台灣遇見你....

 

 


然後我們走到另一個景點

哇!我們到了蠟筆小新的春日部了!!

讓我們找找,不一定會遇到那討人厭的小孩唷!

kai說這裡是"春日大社"又不是"春日部"

知道啦!

不過還真像!不是嗎?

 

 


參觀了春日大社後

看到一旁在販售著御守

和kai馬上過去挑了二個

一個是kai的"學業成就&進學成就"御守

另一個是幫monica挑的"姻緣"御守

我們還到春日大社的神社前誠心禱告唷!

我還特別強調我們是台灣來的

重點是我還特別聲明"姻緣御守"是替monica買的唷!

 

 


不知道這個像是"李挪吒"的鹿娃娃

是不是就是奈良的吉祥物

或是他們慶祝1300年祭才有的

反正看到就拍照啦!

上圖的狸貓,是要走回地鐵站時,在一戶人家門前看到的

 

 

咦~

不是說好不逛街的嗎?

我可沒食言唷!

這可不在我個人的計劃內的

這裡是yodobashi

電器,3C,電玩,玩具的大賣場!

老頭子在買東西時

我只好隨便逛逛

發現了3大排的扭蛋機哇~還真多呀!

要是一年前的我

那可是會興奮的不得了

大轉特轉的

今年我卻只是眼睛看看

卻一點也不心動了!

哇~~

好可怕的年紀增長

好可怕的心智改變

 

 


雖然今天的行程不再是買!買!買了!

但還是小有收穫啦!

不是介紹過了嗎?

日本的藥妝店之多

想不逛!?還真難呀!

左上角的圖片就是我們今天的水果啦!

沒錯又有水蜜桃

其實在日本的那幾天我們可是天天的都必吃水蜜桃的!

旁邊的葡萄是超迷你的

很甜很好吃

只是太麻煩了,小小一顆

入口時沒什麼份量!嘴吧沒有飽足感

只是一顆接著一顆吃

頓時只覺得"我的嘴巴很忙"

kai在yodobashi買了一組LEGO積木

他直說在日本買比較便宜

其實我也沒注意過

反正心想這幾天都是買我的東西

還真有點過意不去

就讓kai也有點shopping的樂趣吧!

 

今天藥妝店的收穫如下:

休足時間      小腿/18片 日幣599元(買第二盒囉!)

雪肌精防曬乳   SPF50 PA+++  60g   日幣2205元(台灣賣NT950元,好像在台灣買就可以了吼!)

QttO 大腿襪 日幣1480元

ps:這是我上網看到格友們強力推薦的必買商品唷!

聽說只要睡覺時穿上他,隔天起床時腳就不痠了!

和休足時間有異曲同工之妙!

當天晚上我就雙管齊下,結果如何呢?

我是很理性的一個人!

因為我不知道,如果我沒用,隔天脚會不會痠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評分!?

是不是該左腳試,右腳不試,這樣會不會比較公正!

 

極潤乳液 150ml 日幣698元 (屈臣氏 140ml NT440元,這個好像就賺很多了吧!)

KOSE睫毛膏 定價日幣1200元 因為看到當時是做特價才日幣882元,

又標示著銷售NO1,就莫名奇妙的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