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發表日期:2009/7/23

 

 

我的手工花園3 053.jpg

這是我的鋁線手作初體驗唷!

原本以為很簡單的

實際上卻還真不簡單

尤其是要保持二側平均和維持直線

真的好難!

所以我的成品就成了這付德行囉!

歪七扭八的

就請將就點看囉!

 

 

 

 

我的手工花園3 055.jpg

這是另一個失敗的作品囉!

看得出來吼!

 

 

 

我的手工花園3 051.jpg

做點不一樣的吧!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東西嗎!

好啦!

以上就是我目前完成的鋁線手作囉!

還真是令我失望

希望下次的作品能成功!

 

 

 

 

我的手工花園3 056.jpg

再來分享比較實際的作品囉!

這是kai戶外教學帶回來的"杏包菇太空包"喔!

我們照著教學步驟照顧它

果真讓我們有收穫唷!

經過我的巧手料理後

變成了一道美味的"杏包菇湯"囉!

不是我自誇喔!

還真是好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