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發表日期:2009/6/4


 


 


 



 


吹了墾丁的海風


曬了墾丁的大太陽


黃臉婆是不是曬得更黑了


問題是我竟然比較不怕曬太陽了


現在我擔心的不是曬黑不曬黑的問題了


令我擔憂的是我的心境竟然如此大的轉變


我是不是又更邁向"黃臉婆"一步了


 


 


 


 


             



 


這幾天墾丁遊客實在是太多了


真慶幸我們是住在夏都


遠離外面的人潮


悠哉的渡假


只是沒能盡興的逛墾丁大街囉!


不過有個很棒的行程,彌補了不能盡情逛街的缺憾唷!


我和shirley夫妻一起搭乘帆船出海唷!


是不是很棒呀!


更棒的是!我們搭乘帆船時竟然看見了"飛魚"


shirley說他還覺得奇怪


為什麼會有鳥飛進海裡了呢?Nuts


 


 


 


 


 



 


咦?


當我們三人快樂的出航時


monica勒?


哈!哈!


沒有運動細胞的他


當然就是當超級保母囉!


一定得加上"超級"這二個字


因為他帶的那三位小皮蛋


可是"超級皮蛋"Dismay


 


 


 


 


 



 



 


為了要這三位皮蛋拍照


可使盡了渾身解數


想得到的招數全用盡了


別看相片中的人物笑臉盈人的


鏡頭外可是罵的罵,氣的氣...Perturbed


 


 


 


 


 




 


這三位皮蛋最期待的就是玩水囉!


玩到冷得直發抖了


才肯作罷!


 


 


 


 


 



 




 


如果你問我墾丁有什麼景點好玩呢?


我還真的是不知道


我到墾丁


就喜歡坐在沙灘上


躲在遮洋傘下


看著海  (有時會偷瞄帥哥和辣妹啦!Blushy)


吹著風  (偶而還需要罵罵小孩,別小看他們三個超級皮蛋的功力...No)


然後三個女人就大玩拍照


這就是到墾丁最大的享受了


 


 


 


 


 




 


差點忘了!


在沙灘上


更重要的享受是


喝"飲料"  Soda  是一定要的啦!


 


 


 


 


 


 



 


順便介紹一下這間餐廳囉!


我是第一次來用餐的


所以很驚訝他們的人氣還真是旺呀!Crazy


左上角那大排長龍的人潮


可全都是排隊要點餐的人唷!


 


 


 


 


 




 


都忘了還有這群可愛的夥伴囉!


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夏都免費招待他們唷!


他們的表現可是比三位皮蛋還棒呢!


看他們都乖乖的配合拍照唷!


考慮下次只帶他們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