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發表日期:2009/3/12


 



 


 


這次到墾丁的天氣,真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前幾天可是像夏天一樣的高溫的說!


誰知我們要出發渡假時卻來個鋒面...


還好下雨時仍不會減少我們的興致唷!


 


 


 


 


 



 


看吧!


玩瘋了的三姊妹!


在大馬路仍可以玩得那麼起勁!


只是我真的給他很不顧形象吼!


 


 


 


 


 



 


當我們玩拍照時,三個小皮蛋呢?


他們可是全擠在車裡玩沙灘工具組,玩得高興的勒!


奇怪了???


怎也不見monicaㄚ??


誰叫他堅持要用他自己的相機!


所以在我的相機竟然就只有幾張他的相片而已!


該過去他那邊抓幾張過來的才是!


 


 


 


 


 


 



 


為了證明我們在墾丁也有好天氣!


拍了影子照證明唄!


猜猜看影子中誰是誰囉?


 


 


 



 


 



 


這三位皮蛋終於可以玩沙子囉!


他們可是期待以久囉!


mike和nick總是搞不清楚墾丁?飯店?和沙灘?


你一定也搞不懂我在說什麼???


說來話長?!


我也懶得解釋了!


 


 


 


 


 




 



要這幾位皮蛋拍張照片


可是要大費周章的


因為他們可不太理我們的!


他們只要看到要找他們照相時


可是一個比一個煩的


 


 


 


 




 


後來我想到一個方法


那就是告訴他們


只要拍一張相片


就可以在沙灘多玩5分鐘


結果就只有kai吃我這一套


另兩位皮蛋仍是不理我



 



 



 




 


這是這次逛墾丁大街的小收穫喔!


一隻小黑貓和一隻小白兔


經一番殺價之後


你猜?多少錢呢??


嘿!嘿!


只要200元唷!


是不是賺到了呢?


手腳還可變換不同姿勢喔!


 


 


 


 




 


這是shirley買的


麵包是他自己要吃的,哈!哈!


別被騙了!


這可是不能吃的麵包呀!


真的很像是真的!連味道都有麵包的香味唷!


三個小冰淇淋當然是要送三位小皮蛋的囉!


只是他買這些被我嫌到爆!


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買這麼無聊的東西!


 


 


 


 




 


這是monica買的大象小包包囉!


可別以為他買2個唷!


是正反面不同圖案喔!


是在象鼻人(是這麼說的嗎?)專賣店買的


shirley一直說這是仿冒的


monica說是真品,還有保證全省可維修哩!


我呢?我不知啦!


我只知道他是隻大象啦!


 


 


 


 


 



 


這是午餐後拍的照片


由三位皮蛋掌鏡的唷!


拍的還不錯喔!


我們很喜歡這間店的風格!


總會讓我想起我們的小木屋!


所以每次來墾丁必定來報到的!


 


 


 


 


 



 


右上照片可真是難得!


2位皮蛋正專心寫功課,而且窗外又有那麼棒的景色!


因為我們是再星期五一下課,就馬上出發至墾丁的


所以囉!一到墾丁,第一件事情就是寫功課囉!


一寫完功課,他們可是大玩特玩了!


還有這次雀屏中選能和kai來墾丁的是誰呢?


就是 Pooh & Eeyore 囉!


 



 


 


 


 



 


墾丁真是我們的最愛!


百玩不膩唷!


管他天氣如何?


我們就是愛墾丁!


墾丁在我們心中總是好天氣!


我在墾丁!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