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發表日期:2008/11/25


 


 



 


yahoo電腦病毒已經嚴重侵襲我的生活了



 


嚴重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可以不看電視                 還好沒啥影響!



 


可以不打電話                 姊妹們誤以為我耍大牌勒!



 


可以不整理家裡             已經亂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一回到家就馬上開機,然後兩眼直視電腦螢幕!



 


 



 


第一步驟先看信件



 


螢幕上顯示越多信件我就越是滿意



 


但大多是小姨子.........



 


              女大學生..........



 


或者是小姨子沒關門........



 


咦?怎麼又是小姨子呢?真是不小心



 


結論是小姨子比較會惹人遐想!(ㄚ!偏離話題了!)



 


 



 


第二步驟是刪掉這些垃圾信件囉!



 


剩下來的就只有寥寥無幾了!



 


 



 


第三步驟就是檢視對帳單了!



 


以前總會心滿意足的微笑,總覺得我真是個理財高手呀!然後面帶得意的微笑....驕傲的勒...



 


現在總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望著螢幕上的數字,然後整個心就給他狠狠的揪個幾百下.....鬱卒ㄚ!



 


 



 


第四個步驟就是我最期待的了,看看有沒有奇摩部落格的回應通知囉!



 


唉!但往往是...反正我已習慣了...沒關係...安慰自己中.....



 


 



 


第五個步驟就是看有沒有新文章通知了!



 


如果看到有很多格友發表新文章,我會一家一家的進去拜訪喔!



 


然後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兩隻眼睛快咪成一直線



 


看到右手因為控制滑鼠導致手臂快發炎了,然後趕緊換左手操控滑鼠,等到左手也不行了



 


才會乖乖的關掉電腦,上床睡覺去......



 


你們說



 


我是不是中毒太深了.....



 


可怕的電腦病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