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發表日期:2008/11/19


這篇文章在舊家時上過精選唷!


請用力拍拍手吧!


 


 


 


 


 


在國片當道!


為了不讓海角七號專美於前


我們決定自行拍部媲美海角七號的國片才行!


                            



先活動筋骨!準備大顯身手了喔!Wushu


 


 


 


 



喂!monica!走開!走開!No      


現在的主角是我,不是你!


現在不是你的時間啦!


 


 


 


 


 



 


準備好了嗎?


開始表演囉!Action


 


 


 


 


 



 


monica!幹嘛把手機拿出來賄絡我!


手機我可接受!


讓你當主角嗎?Ummm


露臉我可以考慮考慮?


至於主角嗎?


別想囉!主角非我莫屬囉!


 


 


 


 


 



 



哇!你竟使用賤招!


還好我不怕癢!


這招沒用啦!


 


 


 


 


 



 




 


送花嗎?


有點心動?


不過想想不夠誠意!


才一朵小紅花?


不行!不行!


 


 


 


 


 



 



 


天ㄚ!使出殺手鐗囉!


拍片需要錢!


真有點心動了!


Money


 


 


 


 



 




 


見錢眼開的黃臉婆!


money!money!我愛你!親一個囉!


 


 


 


 


 


 




 


再重我都扛得下!


 


 


 


 


 




 


突然驚醒的黃臉婆


仍然不讓monica當主角


不行!不行 ....


喂!


別堵注我的嘴呀!


真的..不..行...Shocked


 


 


 


 


 



 



 


ㄟ!太超過了喔!


請你適可而止吧!


 


 


 


 


 



 




 


變臉了嗎?


monica惱羞成怒!


賄絡不成,竟來硬的!


 


 


 


 


 


 



天ㄚ!巨石!!


 


 


 


 


 




 


你未免太很了吧!


親姊妹,為了搶著當主角,你竟下得了手


演藝圈真是黑暗ㄚ!Faint


 



 


 


 



 




我真的逃不出你這惡魔的手掌心嗎??Nervous


 


 


 


 


 




 


別..別..推呀!


我可是主角ㄝ!


受傷了怎麼辦!


我可是靠臉吃飯的(別吐!我已經吐了!)Vomit


 


 


 


 


 


 



 


趕快跟我家老頭子求救!


因平時對他太兇,所以他只在一旁袖手旁觀


我只好獻出美人計


誰知!!!!!!


天呀!連這個死老頭也這麼過分!


 


 


 


 


 


 




真的是致命的一擊!Crazy


我竟然被一位死老頭拒絕了!


天呀!


我這當家花旦,頓時失去信心了!Surrender


我想我還是走幕後吧!


 


 


 


 


 


 



 


好吧!


讓你當主角吧!


你高興了吧!


 


 


 


 



 


漏網鏡頭......



 


monica!這樣好像沒做出效果吧!


 


 


 


 



 


你們看得出這張有何意思嗎???


說來話長......


當我幫monica拍時,他要求要有樹葉被他吹落的感覺,而且是要有"緩緩飄落"的意境


我告訴他很難!且拍了幾張失敗的照片後,還被他罵豬頭


於是他親自示範


不過各位看倌!


你們看得出樹葉有"緩緩飄落"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