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老頭子到日本拍回來的相片


 


 


 




我家老頭子還真_________用心ㄚ!


他說他特別拍回來讓我過過癮的!


這樣我也會有去逛街的感覺!


 


 


 




好可愛的維尼只可惜看得到卻買不到


這裡的每一個都好喜歡的說


真是越想越氣


這算哪門子的逛街呀!


下次換我照相回來讓你看個夠!


 


 


 


 




突然發現這張相片有個怪老頭出現說!


ㄎ!ㄎ!ㄎ!大家來找碴!


 


 



 




這裡我就沒辦法看看就算了!


難道你沒看到上層的唐老鴨和黛絲嗎?


這麼可愛你也不會買回來!!??Tantrum


 


 


 




難道你不知道?這要是在台灣買可比在日本貴多了!Envious


 


 


 




至少也該買一組回來的...


 


 



 




厚~~好可愛的七矮人說....Fainting


 


 


 


 



這組白雪公主和七矮人我家也有唷!


這張的重點是


旁邊那組精靈真的是美呆了!


 


 


 


 



在我看了我家老頭子拍的相片之後


就馬上後悔說過"不要買太多東西"這種蠢話了Duh


..還真是後悔呀!


 


 


 




此文發表文章:2008/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