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最適合逛花園了


溫度剛好,不會太熱


花草也都喜歡這樣的溫度


生長得很快,花開得也很美!


讓我有事沒事就愛逛逛我的陽台花園!


真擔心酷熱夏天的到來


所以趁現在


好好逛個夠吧!


 


 


 


 


 



 


  


1號相片的美女櫻很美吧!                                                      


沒想到在我的半日照陽台也開花不斷唷!


更棒的是,可阡插繁殖,成功率有70%唷!


 



                                                                                                                                 


2號相片是聖誕果


他更是很好繁殖的植物


只要將他的果實播種


你的花園就會有一堆的聖誕果樹苗出現囉!


成功率幾乎是100%唷!


 



  


 



3號相片是狐尾武竹,


顧名思義,就是像是狐狸的尾吧啦!


在shirley家看到時就喜歡上它了!


買一盆回家,希望他會習慣我的陽台花園!


 


    


 


4號相片是黃金萬兩


真是討喜的名子呀!


最近又多了好多兩黃金唷!


所以應該股票會大賺,打麻將也應該會把把自摸吧!


 


 


 


 


 




 


       


順便介紹我家老頭子的成果啦!


最近應該是蘭花的開花期吧!


朵朵盛開,像不像一隻隻蝴蝶!


看到蘭花開的這麼美,突然覺得有點內疚


因為我老是和我家老頭子搶地盤(花園的空間)


我一直想把他的蘭花趕出我的花園!


最近老頭子終於答應要讓他的蘭花搬家了!


這突然讓我覺得有點愧對蘭花們!


考慮是否讓他們繼續待在我的花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