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就知道這就是京都車站囉!突然覺得自己很阿婆,還拿著洋傘入鏡,因為我都說過了嘛!

 

太陽非常非常的大,這次六天的行程中,我的右手不是拿相機就是DV,左手更是洋傘不離手的,

 

所以這次關西自由行的照片,幾乎都有它的襯托喔!

 

 

 

 

 

 

 

 

 

 

 

 

 

 

 

 

這是在車站外廣場中拍的,因為當天廣場有這家藥廠的活動,其實還有另一個是原子小金剛的,

 

可惜他的位置旁太多人了,很難拍照的,這是不是"小獅王"ㄚ!不太確定?但有印象是我小時

 

候的卡通唷!

 

 

 

 

 

 

 

 

 

 

 

 

 


 

 

 

 

至於京都車站有什麼特別的呢?我想就是它的手扶梯吧!看到了吧!kai的後面有三段的手扶梯!

 

而我們就這樣搭了約有(記憶中好像是)六段至九段的手扶梯唷!反正就是很高啦!回頭看時還真怕

 

站不穩哩!(也有可能是我熱昏了!)

 

 

 

 

 

 

 

 

 

 

 

 

 

 

 

 

到達最頂樓就是這個空中花園囉!我想晚上來肯定是很好的看夜景場所的!

 

只是我們來的時間是中午12點,只想快點拍幾張相片,然後快點到裡面的商場吹冷氣

 

今天真的是大失算,(真的是熱暈了)我們竟然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喝了此次行程中最貴的一杯飲料!那也就算了!

 

竟然還浪費了我們寶貴的時間,重要的是那些時間,可是我採購的時間呀!

 

ps:夏天的大阪-吃吃喝喝篇會說明唷!

 

 

 

 

 


 

 


此文發表日期: 2008/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