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

總是喜歡喝一杯咖啡

但是我通常會選擇不一樣的杯子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新鮮

 

 

 

我的收藏 014.jpg

我喜歡各式各樣的杯子

尤其是Disney系列的我最愛

 

 

 

1.jpg

這是和monica在迪士尼樂園買的!

其實還有一個是小熊維尼的

當時怕會破掉,又怕會太重,所以不敢買太多個

所以竟然就捨棄他了

現在想想我真是個大白痴

 

 

 

 

我的收藏 001.jpg

連後面都這麼可愛

我真是後悔沒帶小熊維尼回來

 我真是個大笨蛋

是不是很可愛呀!

 

 

 

 

我的收藏 009.jpg

這組是小杯子

當初買這組時是為了給我們家三位小鬼用的

(shirley的二位小皮蛋和kai)

可是後來才發現,這只是自己天真的想法而已

在真實生活中

哪有可能讓他們用玻璃杯

 

 

 

我的收藏 006.jpg

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我三個都愛

但還是最喜歡中間那一個唷!

這是monica送我的

(所以我能不選他嗎?)

 

 

 

我的收藏 007.jpg

 

我的收藏 008.jpg

其實是真的很漂亮的!

Monica謝啦!

下次看到漂亮杯子時記得"我也要唷!"

你是不是也很喜歡呀!

 

補充資料:monica來電嚴重抗議,且經過證實之後,這二個杯子都是monica送我的唷!

謝謝啦!

 

我的收藏 038.jpg

這是愛生氣的唐老鴨

愛生氣......

這不是在說我嗎?

愛生氣的黃臉婆

 

 

我的收藏 039.jpg

發現沒!?        

旁邊的小杯子一邊是奇奇蒂蒂

另一邊是唐老鴨唷!

 

 

 

我的收藏 015.jpg

這組咖啡杯有特別的地方喔!

猜看看囉!

 

 

 

我的收藏 014.jpg

看出來了沒?!

如果倒入咖啡後,會出現愛心唷!

特不特別!

我本來想到入飲料拍照的

後來想想還要洗杯子,很麻煩,所以就作罷囉!

 

 

 

我的收藏 011.jpg

這組好像太可愛了

是我家老頭子出差時買給我的

我跟他說很可愛

如果我實話實說

可能下次就沒有禮物拿了!

所以囉!

我喜歡!很_________喜歡!

 

 

 

我的收藏 012.jpg

這是在生活工場買的,我覺得真的很像一隻羊喔!

你覺得像不像?

 

 

 

我的收藏 020.jpg

維尼造型的高腳杯!

sorry!忘了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唷

 

 

我的收藏 018.jpg

Mickey & Minnie 咖啡杯

這組咖啡杯是shirley送我的唷!

你發現沒?右邊那個杯子的把手有裂痕!

這是當初921地震時摔破的

但是我還是把他留下來了

紀念嘛!

 

我的收藏 033.jpg

其實這個"筆筒"的真實身分也是杯子喔!

只是被我當成筆筒用囉!

Disney最經典的"杯子"代表就是他囉!

 可愛吧!                                            

                                 

 

好囉!看了這麼多的杯子,你決定選哪個杯子呢?

下次你來我家,我就用那個杯子請你喝咖啡!

 

此文發表日期: 2008/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