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發表日期:2007/4/8

 

在整理上一篇文章時,又發現了好幾個景點沒介紹

所以補po一篇文章囉!

像這個景點也是一個赫赫有名的景點唷!

當初傻傻的我們,還以為只是通往"渡月橋"的必經之地罷了!

所以就只拍了這唯一一張相片而已!

 

 

這裡就是渡月橋囉!

聽說他四季各有特色

只可惜我們到訪時季節不對

既沒有冬天的藹藹白雪,也沒有春天的朵朵櫻花

不過坐在河邊

吹著徐徐微風舒服的哩!

 

 

 

 再來就是清水寺了!

 好像喝了左下相片中的泉水,有益身體健康喔!

 只是排隊的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心意到,看看就好





 我看到的清水寺,和我印象中的清水寺有點不一樣

 記得我看過節目介紹

 "清水寺"是由一根根木樁架起,且木樁下面就是湖

 可是我看到的清水寺下面沒有湖呀???

 害我一直嚷嚷著"湖呢??怎麼沒有湖勒??"

 我家老頭子一直說我記錯了

 可是我明明印象深刻的呀!

 有誰能幫我解答!

 

 

 這是在神戶的一個景點,是在"異人館"附近

 上山時是需要搭纜車的喔!

 記得好像叫做"藥布隱花園"or"布隱藥花園"or"布...引...藥...花園"#%*&@

 請原諒我的記憶吧!實在想不起來了....

 不過景色真的很清幽,很舒服的


 

 

這誰家的小孩呀!

捱呀呀呀!

他的父母怎這麼狠心

把他一人丟在異國街頭!

真糟糕!

當初我只顧買東西,一家一家的逛

只好要我的小幫手,在路邊幫我看著採買的東西囉!

真是太謝謝kai囉!

下次一定再帶你去日本玩的!

只是你還要幫我照顧好我的戰利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