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澳洲的動物囉!

歡迎進入 可愛動物區 吧!

 

 

 

 

 

 

噹! 噹! 首選當然是我囉!

我可是全澳洲最有身價的動物囉!

我一天得睡個16-18個小時喔!

我的工作時間不得超過半個小時,想和我拍照嗎?

嘿!嘿!先付13塊的澳幣吧!

 

 

 

 

 

 

 

 餵袋鼠囉!只是我覺得今天袋鼠先生和袋鼠小姐們可能吃太多了!或是剛吃飽飯,睡午覺呢!

全部的袋鼠們都懶洋洋的,沒有為了搶奪食物而大顯身手,表演最精采的拳擊秀!實在是有點可惜!

不過也還好啦!正因為如此他們才會安份的和我們拍照唷!

 

 

 

 

 

 

 

想到澳洲就會想到 "綿羊油" 吧! 那可別忘了我們這群羊咩咩喔!

我們全身上下可全都是有用之處的唷!

很有經濟效益吧!

 

 

 

 

 

 

我們不只有經濟價值,我們也會配合表演的!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

其實不是牧羊犬厲害!

是我們太聰明了!

該跑的路線我們可是熟的哩!

等我們跟狗大哥玩累了,就會自動的跑回柵欄內了!

 

 

 

 

 

真是的!你們這群人也太會搶鏡頭了吧!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登場了,卻被你們搶盡鋒頭!

 

 

 

 

 

這才差不多!看到我了吧!

知道我是誰嗎?可別把我當成是駝鳥喔!

我可是比駝鳥還漂亮的 "鴯鶓"唷!

下次看到我時可別再認錯了唷!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誰吧!

首先自我介紹囉!

我是 "駝羊" 啦!

我是 駱駝 和 羊 的 "混血兒" 啦!

可愛吧!

 

 

 

2010/3/28補充:

shirley和monica去年到紐西蘭一遊,才知原來駝羊身價非凡的!

我們真是有眼不識"駝羊"呀!

shirley當時買回了二件駝羊毛毯和二件被子的,就花了將近台幣15萬喔!

早知道當時和駝羊拍照時,該偷偷拔牠幾根毛的才對

 

 

 

 

 

 

嗨! 我們是一群可愛的 "大嘴鳥" 喔!

我們可喜歡曬曬太陽,做個日光浴.

順便等待遊客們為我們準備的大餐喔!

 

 

 

 

哇!你們二位小毛頭!哪抓來這麼多的魚呀!

這下子大嘴鳥可有口福了!

 

 


 

澳洲的 "神仙企鵝"也挺有名的.

此次行程無緣見到他的真面目.

只好和"分身"照張相充數囉!

 

 


 


你們這幾位!未免搶得太兇了吧!

我們的主角可在後頭呢!

看吧!

被你們這麼一擋!

誰知後面是啥動物啊!

 

 

 

厚~~~~

真是輸給你了!

monica你已為你披上羊皮我就不知道是你嗎?

拜託!

我是在介紹可愛動物啦!

別再假扮動物來搶鏡頭了!

 

 

 



此文發表日期:2006/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