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1.JPG

終於要進飯店囉!整個累得想躺在床上或泡在游泳池中(雖然我不會游泳^_^)

今天要入住的飯店是哥哥在agoda訂的,我沒先google所以我很期待

 

 

IMG_7145.JPG

這間小旅館真的很有創意唷!

我面對的是面鏡子,剛進去時以為是有另一個空間

也許是我眼睛老花的原因,還是熱過頭的因素=_=

直到看到那虛幻空間裡怎麼也會有三個小屁孩時才恍然大悟!^__^

 

 

IMG_7141.JPG

就這幾個巧思,就很特別了!

泰國的設計真的是越來越有創意了

整個行程中一直叮嚀kai要多看多學習

 

 

IMG_0533.JPG

哥哥在櫃檯check in時,我們幾個忙得團團轉,

因為忙著連接wifi,然後打卡

這時就看出我老花多嚴重了吧!^_^

 

 

IMG_6402.JPG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順利完成了,這麼忙的原因,有一半就是為了這盒冰淇淋^_^

 

 

IMG_7147.JPG

我選這個應該有70%的巧克力冰淇淋唷!

真的超好吃!很有誠意的打卡禮!

吃完冰淇淋之後終於要進入我們這二天的房間囉!

 

 

IMG_7150.JPG

這就是我們入住二天的房間唷!

超喜歡的!很舒服也很乾淨!

 

 

IMG_7152.JPG

陽台的景色真是美呆了!

這飯店雖小,但很優雅!

總共約25間房,所以人少不吵雜!(最吵的應該是我們這群了!^^)

 

 

 

IMG_6538.JPG

放下行李之後,就迫不及待的到樓下看看泳池畔的景色!

 

 

IMG_6542.JPG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正好來形容這間飯店

這悠閒的感覺還真有點像是私人招待所

 

 

IMG_7291.JPG

每個角度拍照都好好看

 

 

IMG_0553.JPG

整排躺椅加上紅色遮陽傘,這美的超犯規的!

晚上在這點上蠟燭喝杯紅酒~真棒!

 

 

 

 

IMG_0561.JPG

這顏色我太喜歡了!

 

 

IMG_7283.JPG

在這裡裝優雅是一定要的!

但重點是,既然是裝的,所以一定不會維持太久........

 

 

 

IMG_0594.JPG

馬上破功囉!原形畢露!

但應該不會只是這樣吧!

據我所知.....我們這一票人不是走氣質路線的

 

 

 

IMG_0416.JPG

喂~你們幾個會不會太誇張了!(哈哈!當然包含我自己)

你們還真的當這裡是私人度假別墅呀!^0^

 

就這樣悠閒懶散的休息過後

我們決定還是先到海邊走走

要游泳有的是時間,慢慢來!不急!

我們這次的泰國旅遊宗旨就是要體驗慢活悠閒的泰國生活

所以凡事總是慢慢來~

慢到連在泰國生活幾十年,都快變成泰國人的哥哥都快受不了了!^____^

 

 

 

IMG_0531.JPG

從飯店側門旁的這條小路,走路不到三分鐘就可直通海邊了 !

真的很方便!要到海邊游泳的人,也可以直接穿泳衣走過去,一點也不會尷尬唷!^_^

 

 

IMG_7219.JPG

終於踏上華欣的沙灘了!

真是久仰華欣海灘大名好多年囉!

今年終於來到華欣了!

 

 

IMG_0529.JPG

要這三位小屁孩一起拍照真的是不簡單

不是這位在抓螃蟹,就是那位在玩沙子

真的快搞瘋我這個盡量裝優雅的媽媽了=_=

 

 

 

IMG_7160.JPG

這一看就知道誰的體重最輕了齁!哈哈!

以後我自己拍這中跳跳相片,一定會盡我所能跳很~~~~高!^0^

 

 

IMG_6506.JPG

對!沒錯!就是要跳這麼高!^_____^

 

 

IMG_6506.JPG

 

IMG_7163.JPG

我覺得華欣海灘是屬於輕鬆悠閒的海灘,和pataya截然不同

pataya是屬於年輕的海灘

華欣是屬於退休族的海灘

各有各的優點

 

 

 

IMG_0574.JPG

這二位就是最佳退休一族代表囉!^_^

真的不得不承認,年紀增長,.一些喜好也都不一樣了!

這兩位年輕時是pooh&mickey的頭號粉絲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囉!

 

 

 

IMG_0579.JPG

今天天色不佳!拍不出漂亮的大海和天空

所以只能拍拍想要抓住青春尾巴的"不想變老中年人"囉!

這時候的陽光就不需太強,這樣才看不到眼角的魚尾紋^_^

 

 

 

IMG_7165.JPG

哥哥說這裡有很多是私人度假別墅

真的好喜歡!這時候不僅感嘆,有錢人真好^_____^

 

 

IMG_7170.JPG

最喜歡這一間了!感覺上很法式,但又有一點點日式

我最最最喜歡這種房子了!這就是我夢想中的房子啊!

 

 

IMG_0590.JPG

然後也有高級六星級飯店,這觀海座位區實在是太棒了!

而這海灘上也有很多這種租馬騎的景象

也對啦!你閉上眼睛想想看

在海灘上穿著白紗裙騎上一匹俊美的白馬,然後一旁有一位高大的男士牽著馬,然後漫步在這沙灘上

這景象是不是很唯美嗎?

但是這種浪漫的想法,只適合年輕男女或剛度蜜月的新婚夫妻

他們還不懂中年婦女為生活上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煩惱

所以我們看看就好了!^____^

不過照片上那位高貴的中東婦人,應該很懊惱和下面的馬主人撞衫吧!(噗ㄘ!我好壞!)

 

 

 

IMG_0588.JPG

好吧!雖然無法騎上白馬當公主

也沒法像那中東貴婦住六星期飯店

只能拍照自嗨囉!

 

 

 

 

IMG_0424.JPG

這三位年紀加起來數字很大的中年人,還是玩得很開心地!^___^

 

 

 

IMG_7185.JPG

這時候小屁孩在做什麼呢??

 

 

IMG_6462.JPG

抓螃蟹

 

IMG_6502.JPG

找水母^_^

 

沒想到在沙灘上散步會這麼累!

大家都體力耗盡,要充電!

沒錯!再來就是要飽餐一頓囉!

先洗洗手,準備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