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9/11/12~2019/11/16

這次行程是參加可樂旅遊

東京秋意濃~楓紅高尾山-萌木童話村-戀戀輕井澤-最愛溫泉美第五日遊

 

以下這段紀錄著我們選擇旅遊地點的過程,和遊記無關^_^可自行跳過~哈哈!

因為monica說,我們三姊妹要不要和媽來個輕旅行,然後我們就開始計畫我們這次的旅遊

剛開始是想來個國內旅遊,因為這次安排的旅遊沒有把男士們列入名單內(哈哈!因為是安排平日,他們要上班賺錢錢)

所以只能安排近一點的地方,想想也只有日月潭,溪頭....這些地點較熟悉,但是太常去了,沒有新鮮感

然後又想到了宜蘭,但是路痴三姊妹實在沒膽量自己開車到那麼遠的地方

於是又想到了花東,這不是更遠了^_^,但是可以搭火車呀~普悠瑪聽說還不錯!

這時又想到,到了花蓮,不是還要租車才方便,這時的我們又打了退堂鼓

然後就想到乾脆出國旅遊好了,於是我們重新洗牌,重頭開始計畫

monica提議越南,雖然我去過越南,不過那已經是快20幾年的事了

而且近幾年越南旅遊很夯!所以就鎖定越南了!

但是找行程時,看到住宿的飯店就開始猶豫了,又發現11月份的越南是雨季

所以就在另尋目標囉!想到的泰國,韓國.....都有反對票

於是繞了一大圈後,我們想到了土耳其,好不容易全數通過

但是就在找行程時,發現季節好像不對,我們的旅遊日期訂在11月份

11月份的土耳其天氣,好像風太大,能搭熱氣球的機率降低了

monica說都到了土耳其沒拍到熱氣球的照片,就不像土耳其了

我也認為都到了土耳其沒能搭上熱氣球真的會很嘔

於是我們又放棄了土耳其!

後來我們想到日本關西自由行

二個妹妹和老媽認為我去過那麼多次了,又大家再做個功課應該沒問題

於是我們就往自由行的方向計畫

然而就在說好要自由行之後的三天裡,我和皮蛋媽竟然夜夜失眠

說來真的好笑,想來個放鬆度假,竟然把自己搞到壓力這麼大

我們決定要放過自己,不給自己壓力,所以還是找跟團行程好了!

再來我們又想到了西班牙,不過媽媽去過西班牙了!

那就隔壁的葡萄牙囉!就這樣!我們又鎖定了葡萄牙

這次真的找了旅行社聯絡了

然後報名了11/2的葡萄牙12日旅遊,繳了訂金了,然後就是等待成團

等了快半個月,一直無法成團,然後還一直不直接確定不成團,一直拖拖拉拉

這時候我們意識到這團應該無法成團了!

所以到最後才臨時決定就到日本東京輕井澤看楓葉好了!

於是就這麼確定了這次的賞楓之旅!

真的是繞了好大一圈齁^_^

 

 

IMG_4132.JPG

第一天到達成田機場已經是中午12點了!

今天的行程只安排到住宿地點鬼怒川溫泉區了

從成田空港(千葉縣)還要經過茨城縣,才會到位於枥木縣的鬼怒川溫泉區

所以我們搭了好久的車

途中有一處休息站,就當作是今天的景點囉!^_^

還好,對我們來說,到日本買東西也是一大樂趣的!

 

 

IMG_5329.JPG

我們在這裡就做了第一波採買囉!

照片這些只是預備這幾天的零食唷

我們每人還各買了一些伴手禮

 

 

IMG_4148.JPG

然後又經過了一段車程,才到了今晚的住宿飯店

今晚住宿飯店"鬼怒川御苑"溫泉旅館

 

 

IMG_E4154.JPG

我們到達飯店已經下午5點左右了(這張照片是我隔天早上拍的)

所以我們也沒出去附近逛逛

但是看到窗外的山上的顏色時,心中覺得不妙!!!!

楓紅還不是全盛時期=_=

畢竟每個區域楓紅的時期不太一樣

希望接下來的景點會讓我們驚艷^_^

 

 

IMG_E4158.JPG

房間大小還滿意,就一般標準溫泉飯店配備

只是我和媽住的房間有小陽台,皮蛋媽和monica的房間就沒有囉!

所以我一直認為這家溫泉飯店還不錯

他們二個可就不那麼喜歡了!

 

 

IMG_E4138.JPG

房間附的小點心

 

 

IMG_4147.JPG

在房間稍作休息後,我們就到樓下的商店採買囉!

這裡還真的很好買

想知道我買了那些東西,請看這一篇^_^

2019/11/12日本東京賞楓之旅戰利品

 

 

IMG_E4139.JPG

再來就是晚餐時間囉!

今天的晚餐採取自助式的

我覺得是這幾天最好的一餐

只可惜往往旅遊的第一天,我胃口通常沒有很好

 

 

IMG_E4141.JPG

長腳蟹吃到飽,不過我只吃了這一份

 

 

IMG_5328.JPG

生魚片和上面的甜蝦我可是吃得好過癮^_^

 

 

IMG_5324.JPG

這份我猜是monica的

 

 

IMG_5326.JPG

這個分量應該是皮蛋媽的!^_^哈哈!

 

 

IMG_5327.JPG

這應該也是皮蛋媽的,因為他多了一個裝甜食的胃^____^

忘了拍媽媽的了!^_^

吃飽飯後休息一個小時後,我們就去泡溫泉囉!

而且很勇敢的我們,還去泡室外溫泉唷!晚上溫度大概只有3-5度

泡溫泉就是要這樣!有極大的溫差,才能更深刻的體會泡溫泉的舒服啊!

如果有飄雪那意境就更棒了!

泡完溫泉,今晚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囉!^_^y

 

IMG_4279.JPG

遊記番外篇

在成田機場時,看到每個星期必看的緯來"日本 我來了!"採訪唷!^_^

原來這個節目還有持續製作,一直以為是重播無數次的說!^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怒川溫泉 鬼怒川御苑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