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戶我們安排了兩個行程

一個是上一篇介紹的"布引藥草花園"

另一個就是這一篇要介紹的"北野異人館" 了

看到這麼獨特的星巴克,就知道北野異人館快到囉!

我沒特別迷星巴克的產品

所以我就沒進去看看有沒有限定版的杯子囉!

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小後悔的說!


 

 

 



布引藥草花園到北野異人館相距不遠

慢慢走大約10幾分鐘

且沿途景色也很棒

走走拍拍的,一下子就到囉!

連人行道旁的花都這麼美!

怎麼會累!

 

 

 

 

這是途中發現的

我最愛的雜貨

太棒了!意外的收穫!!

不帶幾樣東西回來

就太對不起這般的巧遇囉!

 


 

 

 

好喜歡這湖水藍的圍籬和大門

覺得好優雅

輸入腦海中,又多了一個夢想....哈!

 

 

 

些都是沿途的景色!

很棒吧!

這些都是餐廳,很棒的餐廳,很貴的餐廳

我們拍拍照就好!

 

 

在巷弄中發現的繡球花

這個季節,是繡球花的季節

而另外發現一串豆豆般的果實

我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他是什麼東西???

原本以為是像葡萄般一顆顆分明的果實

近看卻像是套著絲襪的一串豆豆

如果你知道,請你告訴我們吧!

 

 

 

看到"風見鷄館"就知道我們已經到了北野異人館了!

 "風見鷄館"應該可以說是這裡的地標了

我是個很糟糕的遊客

不會事先做功課

如果你想知道以前這是哪個國家的人住的

那就請參閱"其他人的部落格"吧!

哈哈!是不是很討厭呀!

 

 


 

我就只會拍拍照

證明我曾到此一遊,就心滿意足了!

我們要三個人聚在一起拍照可真是不容易呀!

不是kai在拍照

就是老頭子還遠在路的那一邊

三個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了

還得找個人幫我們拍

你說是不是很難得呀!

 

 




如上圖所示

你可以買票進去參觀

但我們沒有

因為沒時間,又要省錢!哈哈!

其實票價已不貴啦!

可以買參觀兩館券,"風見鷄館"和"萌黃館"才日幣600元唷!

小朋友免費!

 

 

這就是萌黃館!

我最喜歡這一館了!真的好喜歡喔!

像不像清秀佳人裡的綠色小屋

我真的好~喜歡

又輸入夢想之一囉!

 

 



想著當時住在這裡的女主人

穿著澎澎的禮服,頭上戴著蕾絲帽

手上拿著蕾絲的陽傘

悠閒的在這莊園裡散步...........

跳~

回到現實囉!

繼續參觀吧!

 

 



這是一間專門舉辦婚禮的餐廳

很漂亮是吧!

當時屋裡正在舉行婚禮唷!

我光是在外面聽裡面傳出來的聲音

就覺得好幸福唷!

 

 



我喜歡的湖水藍圍籬又出現了!!!

這個圍籬搭配開著小白花更棒了!

 

 

 

在"風見鷄館"旁有一間北野天滿神社

上次來我們太累了,一看到後面的階梯!!!!!

我們就舉白旗投降了

所以沒上去一探究竟

這次來,一定要上去參觀囉!

 

 


 

一上來,看到有一對新人在拍照

還好當時我動作快"喀擦"的拍了一張照片

後來他們就禁止遊可拍照

我們走到裡面

正要挑選御守時

賣御守的"婆婆"突然看了看時間

然後快動作的關起窗戶

我們正納悶是怎麼一回事時

剛剛幫新人拍照公司的人員,就過來說了一長串日文

雖然我們聽不懂

但我們懂他的意思

他是說:

對不起!我們要開始新人結婚儀式了,所以我們要關閉神社了,造成你們的不便,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只好匆匆地離開神社

真是可惜,都還沒好好地參觀的!

照片也沒拍幾張!

 

 


 

所以只能下來在入門口拍拍照囉!

今天的兩個景點"布引藥草花園"和"北野異人館"

真的好喜歡!

讓人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好舒服!好愜意!

 

 






遠離了不食人間煙火般的仙境後

跳回現實生活囉!

這裡是神戶商店街

我發現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神戶的商店街是折扣最低的商店街

一開始我就說過

今年我們來的不是時候

還不到最低折扣的期間

結果

我發現同樣是GAP梅田的商場還在兩件8折

這裡的GAP竟然以打到7折

當時我還以為是從那天起打7折的

事實證明並沒有!!!!!

隔天我在梅田逛街時,還在2点8折哩!

藥妝店上圖紅色招牌那間更是便宜

我們又剛好遇到全館95折活動!

所以更便宜了!

以後就鎖定這一間囉!

 

 






回到梅田地下街囉!

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用完餐後的感想是

為什麼日本的人瑞人數是榜上有名的

我想就是在於他們的用餐習慣吧!

他們用餐的份量都不會太多!

定食的菜色也只是剛剛好的份量

吃飽都只是8分飽

難怪會對身體好

我們該改改飲食習慣囉!

 

 

 

 

 

 

吃飽了!該散散步囉!

帶你們逛逛超市囉!

你喜歡哪一個!

 

 


 

 

 

再來逛逛便利商店囉!

asnas台灣應該沒有吧!

隨便逛逛囉!

我們買的可不少!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介紹完畢囉!

等待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