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第三天行程未免拖太久了吧!

動作快的人都可以繞地球一圈了!

最近整個重心轉移到FB那邊去了!

無心除這邊雜草了!

又這裡總是人煙稀少

更是提不起勁管理這個荒蕪的地方了!

 

 


要不是看膩了上一篇

我家老頭子戴的那頂帽子(船家提供的)

我還真提不起勁PO這第三天遊記的

經我這麼一說

好像這篇遊記會很不精采似的!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他精采一點的~


 

 

好了既然提筆了(應該是打開電腦了才對吧!)

就好好寫囉!

好吧!讓我介紹這裡是....????

等一下!讓我想想...

這裡是"水上市場"????

糟糕!

要不認真把泰國遊記寫完

我想我會很快完全沒印象的

這是失智症的前兆嗎?


 

 

好了啦!正式進入主題囉!

這裡是pattaya的"錫攀四方水上文化村"

不同於前一天行程的"歐式水上市場"

這裡是有規劃建造的

所以整個感覺比較新,也比較漂亮

但是就是太人工化了!

 

 



每次要經過木橋時

總是要把頭低低的

感覺自己好像很高的感覺

搭船時總是很忙

忙著遮太陽

忙著照相

就是無法悠閒的享受渡船的樂趣

 

 



這是大哥土豆專賣店

聽領隊說這裡是唯一有"大哥"玩偶的地方囉!

所以盡情拍照吧!

四方水上市場有好多店家可以盡情購物的!

價錢算是合理

只可惜我覺得時間不夠

不能好好的慢慢逛

不過我在這裡還小有收穫唷!

買了我這次泰國旅遊的第一對大象(木雕)

一對原本定價泰幣3000銖

經我殺價之後一對賣我1700泰銖

ps:不過之後的行程發現有更漂亮更便宜的大象唷!

 

 


離開了四方水上市場

馬上驅車前往另一個行程囉!

那就是"騎大象"囉!

坐在大象的背上真覺得很高ㄝ!

很怕搖搖晃晃的一不小心滾了下來

還好只是繞了小小的一圈

真的很小一圈

真的很好笑

 

 

 


 

看到我們的駕駛"犀利哥"了沒

他的樣子是不是超犀利的

他很熱心的要幫我們拍照

拿了相機之後直接就往下爬

拍好之後又很快的又爬上象背

到現在我都還搞不清楚它是怎麼爬的

是拉著象耳朵嗎?

搞不懂??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沒行程"

待在飯店自由活動

本想讓小朋友們游泳的

但下午"微風徐徐"真怕一不小心感冒了

那後面的行程全不好玩了!

於是小朋友就待在飯店玩囉!

致於我們大人呢?

我們輪流前往按摩去囉!

就在我們住宿飯店的附近

就有一間泰式按摩

真的超划算超舒服的

一個小時只要200泰銖

真是物超所值!

接下來的行程就都排滿檔了

不然真想再去一次的!

 

 


晚上就是帶我們逛逛pattaya的美軍大街囉!

其實真沒什麼好逛的

因為全是酒吧和人妖

整個就是一個龍蛇虎雜(是這麼說的嗎?)的是非之地!

導遊帶我們到一個可以上廁所的地方

兩側"一攤""一攤"的酒吧!

每一攤均是ㄇ字型

裡外都站著"Ms"or"Mr"搞不清楚?

當有"全部都是男生"走過去時,就會此起彼落的發出"嗡!嗡!嗡!"的聲音!

PS:"嗡!嗡!嗡!"是什麼意思呢?我也聽不懂泰文,但我想應該就是"人客來坐啦"

像我們有男有女有小孩的一群走過去,完全鴉雀無聲靜悄悄,懶得理我們!


 

 


再來就是我們的自費行程"夜釣墨魚"囉!

我們先乘坐快艇前往"東方公主"號

然後就有一排的人妖歡迎我們

這時笑得最開心的就是我家老頭子了!

 

 

 

大家摩拳擦掌的準備大顯身手囉!

每個人信心滿滿的,準備至少要釣個10來條的墨魚才過癮!

釣不到5分鐘時,就有團員釣到墨魚了!

這時我們信心大增!沒錯是釣得到墨魚的!

約過了10分鐘又有人釣到了!

這時的我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心想是不是我們的位置不對呀!?

正當想換位置時,在我隔壁的一位小朋友釣到了!

這時我心裡@#%&*,開始沒啥信心了!

就在開始"失志'時!

噹!!釣到了!釣到了!

(不是我說謊!真的釣到了!

有圖為證!我不是釣到了嗎?)

好了跳回來!

當我發現我的魚竿愈來愈重

一直拉不起來時,心裡真是撲通撲通的跳!

拼命想要捲起釣魚線,怎奈一直卡的緊緊的!

於是導遊過來要幫我,他一捲就無奈的轉向我說:你釣到的是珊瑚吧!

唉~無奈!只能認命了!

隔壁的小朋友又釣到了!

於是聰明的我,趕快借來拍照囉!過過乾癮囉!

結果整團團員總共有5個家庭

就只有我們家摃龜!

唉!今晚就在無奈之中入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