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第四天的行程囉!

我覺得也是這幾天行程最滿的一天了!

這裡是"銀湖葡萄園"

到了這裡會有種錯覺

會讓你忘了是在泰國旅遊

會彷彿置身在日本北海道或歐洲葡萄園的景色

整個園區很大,大到可以坐彩色嘟嘟車繞園區了!


 

 

這麼美的景色

不是我所追求的養老環境嗎!?

真希望我們有足夠的時間讓我慢慢感受這裡

可是我們可沒時間可以悠閒的慢慢欣賞

我們下車尿尿,搶時間拍照,根本無法放鬆心情看風景

上車前領一瓶葡萄汁,坐上車葡萄汁還沒喝完就到了下一個景點了!



 

沒錯!就是這麼近

下個景點就是"七珍佛山"緊鄰著"銀湖葡萄園"

沒想到一下車馬上有人跟拍(os:只記得戴帽子忘了戴墨鏡!希望不要被認出來才好!)

真煩!走到哪裡都會被偷拍(os:該不會被豋上"一周刊"or"水果日報"吧!)

ㄎㄎ!很白痴吧!做作白日夢也好啦!

事實是真的被偷拍!

到泰國旅遊,很多景點都會有人自行幫你拍照

然後加工過後(如裝框啦....)擺在出口處,等照片中的人去買

因為我們每到任何景點就會大拍特拍的!

所以我們幾乎都沒買

只買了一張"騎大象"的相片,一張100泰銖

這張相片我是用相機拍起來的啦!

這個景點也是走馬看花的草草結束了!

趕緊到我最期待的行程囉!

 

 



到Pattaya就一定會到海邊

我們這次是到"象神灣"

第一個活動就是搭乘快艇前往猴子島囉!

猴子島上聚集了約200多隻的猴子

所以我們一行人興匆匆的前往看猴子去

結果因為天候不佳,下了點小雨

所以猴子們全跑進樹林裡躲雨去了

只剩下幾隻猴子坐在岸上看著我們這群"進化的猴子"囉!

好像笑著說:一群笨蛋,下雨天也不會躲雨去!







接下來就是最刺激的"香蕉船"了!

在搭乘之前還為了要不要翻傷透腦筋

結果就只有我有那麼一點點想要翻的意願!

我家老頭子和kai也都不想翻

所以只能少數服從多數囉!

雖然只是繞一圈,還是覺得挺好玩的啦!

最好笑的是

當我們在搭乘香蕉船時,我高舉雙手向岸上的友人揮手時

kai竟然緊張的大叫:媽媽!不要亂動啦!要是我們翻船了都是你害的,你要負責啦!

 

 



再來我們兩兩一組划獨木舟去啦!

我家老頭子負責掌鏡,所以沒能體驗囉!

問題是?怎沒看到照片呢?

原來他老人家竟然只攝影忘了拍照啦!

所以就po上小鬼們戲水的照片充數囉!

 

 

補充:這是在V8擷取的,所以不是很清楚,將就點看囉!

其實還有一向水上活動我們全放棄了

就是水上滑板,大家都顧慮到頭髮會濕了

又沒吹風機可使用

怕頭髮亂成"肖查某"一般嚇人,只好作罷了!

其實早再20幾年前(這麼寫好像我好老似的)

應該是我學生時期(這樣好像也差不多吼!)

我早就體驗過了!而且我一次就成功囉!

 

 

接下來的活動就如同你看到的

一群人在沙灘上玩瘋了

完全不顧形象了


 

其實我們的行程上是這麼寫的:

你曾在芭達雅海灣觀賞落日餘暉嗎?夕陽就在海天一線間,橘橙和著藍調染般,潑墨在蒼穹.

晚上,點上了營火,火光月色中,美食,美酒,月色,音樂.

島主最新增設了碳烤乳豬,及海岸營火大餐.......

晚上披星載月返回時,山頭眺望夜晚的海上夜空,滿天星光,

岸邊燈火,如鑲滿金銀寶石,五顏六色光可翠人的金鍊般,貶著眼像我們炫耀他的瑰麗.......

是不是很美呀!

美到讓我期待感受這種氛圍

結果所謂的營火就如同照片上的那一圈火把!

而且全是柴油味道,聞得很不舒服!

美食呢?就是海岸營火大餐!照片中的那團還算是幸運的了!

可以坐在沙灘上用餐!

我們的領隊為了怕下雨,竟移到室內

那環境之差,讓人頓時胃口全失

音樂呢?

O~M~G~可不可以全消音呀!

就是遊客大唱卡拉OK!

很想拜託他們 別~~在唱了!

 

 

雖然有很多都不如我們的期待

但因我們這一群人"自娛娛人"的大玩特玩

也玩得盡興!

下雨了!安慰自己這樣就不會曬黑了!

美食不好吃!安慰自己沒關係!剛好可以減肥

所以我們仍是在愉悅的笑聲之中

結束了今天白天的行程囉!


 

晚上我們到天堂島獨棟木屋美療做SPA

我自費加了"黃薑去角質",所以要自付600泰銖

心得是

全身被看光光

全身被摸透透

ㄚ~怎麼會這樣,趕快幫自己洗腦

反正幫我們做SPA的人員也都是50歲左右的OBS了

反正他們在泰國,回台後也不會再和他們見面了

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