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我們今年暑假日本關西自由行的序幕 

到機場時在免稅店逛逛

難得可以在各大精品之中盡情拍照

隨便你挑哪個品牌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女人們夢寐以求的HERMES 

等哪天我發了或瘋了

我再來買一個 

我想符合後者的機會比較大

所以只能想想就好 

因為我也不想瘋了!!

 

 

 

這次出國,我並不打算在免稅店買東西

沒有特別想要的包包

也沒有很喜歡的手錶

只是隨便看看,隨便逛逛 

就這樣走呀走 

就這樣逛呀逛

就這樣突然看到

就這樣突然很喜歡

就這樣突然失心瘋

就這樣莫名其妙刷了卡

就這樣我就把她帶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新歡

我喜歡她的質感

我喜歡她的輕盈

我也喜歡她的多變造型

我更喜歡她的低調又不會太低調

反正我就是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