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0.JPG

一直很喜歡chanel的優雅

一直很想有一個chanel

就在2016泰瘋狂回台的那一天

果真是玩得太瘋狂的我

就在泰國機場免稅店

就這麼不經意的走入了chanel

就這麼突然的拎了一個chanel提袋出來了^_^

 

 

 

 

 

 

IMG_1136.JPG

終於我也入手了我的第一個chanel

真的好開心!

原本是想挑個皮夾的!

也確實挑好了!

但是我現在根本忘了我當初是挑哪一個!??

所以這可以證明我真的是臨時失心瘋的狀態下買的!

因為完全沒有做功課!才會完全沒印象!^_^

就在我做決定的前一刻

我就隨意說了一句:為什麼不加個鍊子,這樣就可以兩用了!

聰明的店員就馬上從櫃子裡拿出了一個包!

天呀!就是他了!!^0^

chanel woc 包包

 

 

 

IMG_1139.JPG

好漂亮的卡片!

 

 

IMG_5539.JPG

好精緻的絨毛防塵套!

 

 

IMG_1152.JPG

沒錯!我是選擇荔枝皮的!因為這樣才能放心的使用!!

小羊皮雖然質感好很多!但是使用上真的會讓我提心吊膽的!

所以我毫不考慮的就選擇了荔枝皮的!

 

 

 

IMG_5541.JPG

其實荔枝皮的質感也很不錯呀!

 

 

 

IMG_1182.JPG

我選擇金鍊!因為經典!

雖然銀鍊比較年輕!

但我選擇金鍊,不只是經典!也因為我已經不年輕了!^_^

 

 

 

IMG_1158.JPG

鍊子可調好多種用途!

可肩背,斜背,手提或直接把鍊子通通收進去,就變成了手拿包!^_^

 

 

 

IMG_1173.JPG

我好愛的小口袋!

這是香奈兒女士用來放小費的小袋子!

 

 

 

IMG_5545.JPG

裡面有放信用卡的隔層!

還有一個零錢袋!

woc的容量真的不大!

因為woc是wallet on chain的縮寫

所以不大是理所當然的!哈哈哈!

只夠放入手機和車鑰匙吧!

 

 

 

 

IMG_4515.JPG

因為我不高,鍊子太長!

所以我將鍊子繞了一圈

 

 

 

IMG_4705.JPG

我想如果我要側背的時候,是不是要繞兩圈呀!?

 

 

IMG_4527.JPG

真的很小巧可愛齁!

以前買了好多大包包!

大到可以裝二天一夜小旅遊的所有東西了!

現在喜歡小包包!

這該不會也和年紀有關吧!=_=

 

 

 

 

IMG_4698.JPG

小包輕巧!方便多了!

但是少放了好多東西,真的有點不習慣!

 

 

 

 

IMG_4725.JPG
 

IMG_4727.JPG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小香包包開箱文囉!

希望很快就會有第二個!^0^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