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和monica聊天,才知道四川發生了大地震!真是太恐怖了!



還記得當初921地震的心驚膽跳!地震真的很恐怖了!



記得921當天在睡夢中被一陣劇烈的搖晃搖醒了!



還不知怎麼一回事的我,還在未清醒狀態,接著就聽見我家老頭子說地震了!



我想應該很快就沒事了,就又躺著準備繼續睡覺的,只是為什麼還在搖ㄚ!



心裡開始發麻了,頓時睡意全消,心想就快停了!就快停了!



好不容易停止不動了,我家老頭子要我趕快起來快到屋外去



我還說他太大驚小怪了!反正已經沒事了!繼續睡覺吧!



原本以為沒事了,卻突然一片漆黑,啥米!斷電了!



原本不在意的我,才驚覺代誌大條了!趕緊乖乖聽老頭子的話趕快下樓去!



才出大門沒幾秒鐘,又開始天搖地動了!



老頭子發現山的另一頭有一大片的"紅光"應該是南投那邊失火了(後來才知道失火的地點是埔里酒廠!)



接著就聽見到處都響著消防車的警笛聲,讓人越覺得驚慌!



原本應該寂靜的夜裡,突然到處看到不安的人們紛紛跑到街上來



不久就聽到有人說哪裡有大樓倒塌了,哪棟樓傾斜了!



隔天看了電視轉播之後,天啊!頓時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好像電影裡的災難片!



接下來的幾天大家都不敢待在房子裡面睡覺,記得我們還待在車子裏睡了2天



後來又買了帳蓬,原本以為畢業之後應該不會有機會睡帳篷的.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下"露營"的



結果那個帳篷只用了那一次,後來就一直放在車子的後車箱,隨時準備逃命用!



記得當時我最怕洗澡和上廁所了,很怕突然又地震了,我怎麼逃出來!



尤其是上廁所!因為萬一在"嗯嗯"時,房子被震垮了!



到時不是苦了救難人員!



還有想想當電視轉播救難過程的畫面時......



 


 


此文發表日期:2008/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