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感覺真棒!


最棒的是花都開了!


蘭花!


一年開一次花


等待的時間很長


但花開期限很久(月10天吧!或2個星期!)


所以趁他開花時


用力的看個夠吧!


 


 


 


 


 



 


黃色海芋,真的很優雅


不過!我的陽台日照不足,真怕明年花不會這麼黃了!


火鶴!非常適合在我的陽台花園居住的新朋友


 


 


 


 


 



 


這是薔薇?還是玫瑰?


還好我幫她拍了美美的相片了!


因為他現在的樣子


真是...慘不忍睹..呀!


真是對不起他!


 


 


 


 


 



 



 


春天!不只花開了


連綠色觀葉植物,也都變美了!


更重要的是


這個季節是魔法的季節


因為是可以把一盆變成好幾盆的時候囉!


 


 


 



 



 




 


最近我家老頭子瘋茶花


買了好幾盆茶花


其中我最喜歡這種帶點淡淡粉紅色的茶花了!


看起來非常的高雅!


 


 


 


 


 


 




 


你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不知道的,請自行罰站1分鐘!


這可是我們的國花"梅花"唷!


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她越開花...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再猜猜看!?這是什麼花?


這是"芭樂"的花唷!


沒看過吧!


 


 


 


 


 




 


這像隻蝴蝶的是什麼花呢?


他是四季豆的花唷!


 


 


 


 


 




 


這就簡單了吧!


沒看過!至少喝過"金桔檸檬"吧!


記得要酸一點才好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