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老頭子的眾多嗜好之一,他種了很多蘭花,剛開始我並不太看好,也沒興趣觀賞他的蘭花,


每當他發現又長出新的花苞時,總會很高興的告訴我們,而我和kai總是隨便瞄一眼,頂多回


他一句 "喔" 就轉頭繼續看我們的電視!


 


 


 


 


 



 


最近我也慢慢喜歡上觀賞蘭花了,他的最大好處是每朵花開的時間都很長喔!至少有一個月吧!


不像其他的花總是凋謝的很快,目前我最喜歡翠綠色的蘭花了,總覺得很高雅!有些花種還會有


淡淡的花香唷!


 


 


 


 


 



 


下面那二盆是今年買的,如果明年也能讓花開的這麼漂亮,才會更有成就感的!


 


 


 



 





 


這張相片是去年拍的,當天也是被半強迫,且又假裝很有興趣的來觀賞蘭花的,因為我和kai


急著要出門,而老頭子偏要先拍他的蘭花,所以我和kai就隨便敷衍,拍張照片後就急著出門了!


 



 


 



 此文發表日期:2008/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