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個個高手們,將肉肉做成一個花圈,都覺得好看極了!

前幾天看到另一個作品,是將肉肉們用相框框著,覺得更有風格了!

真想自己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創作

趁今天一個人在家,閒來無事

突然靈機一動

馬上動手做囉!

 

 

 

 

 

 

這是我準備的材料

肉肉植物就拿花園現成的囉!

而愛心框框,是前陣子回娘家,搜刮了一大堆和鄉村風沾上一點邊的東西

這個愛心框框就是其一,剛好派上用場

當然還要有水草喔!

這時就很慶幸我家老頭子為了種蘭花所需

家裡剛好就有一包水草囉!

材料都準備好囉!

就看我大顯身手吧!

 

 


噹!噹!完成囉!

真高興!第一次嘗試就成功了!

因為我的肉肉種類不多

不知會不會單調了點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需要預留點空間的

肉肉們應該會大的很快的

所以要讓他們有足夠的發展空間才好!

 

 

 

2010-4月愛心肉肉 012.jpg

因為我使用的器具本身就是一個有包裹性的框框

所以製作較為簡單喔!

也不用繞鐵絲固定住肉肉們!

只需耐心的塞入水草,和調整好肉肉的位置就可以囉!

你也趕快自己動手做一個吧!

很簡單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