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覺可以很簡單


幸福不一定要有奢華的生活


幸福不一定要有LV和一克拉的鑽石(如果有會更好的啦!)


最近我喜歡上早晨的時光


很少早起的我,當然很少享受晨間悠閒的時光


自從kai上小學後,我不得不早起


因為離學校很近


所以每天都是和kai手牽著手走路上學去


剛開始只是想說就這幾天而已


只是走著走著發現我漸漸喜歡上這個時間,喜歡這種感覺


和kai邊走邊聊,真的很幸福      (ps:當然也有邊走邊訓話的時候)


現在的我喜歡上早起的早晨


只為了和kai手牽手快樂的上學去


討厭早起的我


才發現...


原來早起可以這麼美好


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


.


.


.


..我想...


如果有LV和一克拉的鑽石


肯定會更幸福的唷!


 


 


 


 


此文發表日期:2007/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