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回到家,和往常一樣到後陽台澆花



突然!一道黑影在我前方快速移動



仔細一看!啊~啊~啊~~~~~~~~~是"ㄌㄚ 一ㄚˊ"



頓時我動彈不得!愣了幾秒,才恢復意識,趕緊拿著殺蟲劑猛噴!呼你死啦!



不噴還好,一噴"八夫人"也緊張了,到處亂竄



這時候的後陽台的情形是,一隻緊張的蜘蛛到處亂跑



一位精神錯亂的女人歇斯底里的亂跳!



當我全速衝進屋裡,用最快的速度將紗窗關緊後,突然全身無力!



天呀!怎辦!我家老頭子還沒回來



打了電話求救之後,卻還不能逃離恐懼



因為我要確定"八夫人"的行蹤,人生最大的無奈應該是如此吧!



我已經嚇得四肢無力,雞皮疙瘩掉滿地了,卻還要緊盯著牠看!



於是我坐在紗窗前,直盯著陽台上的八夫人



八夫人也正處於驚恐的狀態,所以他的八隻腳正處於備戰狀態,所以看起來特別的長



我越看越恐怖,幾乎全身無力了,我卻又要一直看著牠!天呀!



我不只要注意八夫人的一舉一動,還要環顧四週看看是否有牠的同黨!



八夫人每動一次,我的心就會跟著緊張的跳一次,我的腦海裡就會跟著罵我家老頭子一次



這死老頭還不趕快回來



這時八夫人又做了一次匍伏前進,我又再一次確定敵軍的躲藏地點後



又在度盯著牠看,已經做好了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這時終於聽到老頭子回家的聲音!第一次覺得老公回家真好終於得救了!



在此我懇求蜘蛛夫人,蟑螂大哥,還有壁虎先生,請你們沒事不要亂串門子



至少要有主人的邀請才能到別人家的呀!



這點禮貌你們的老師應該有教過吧!



 


 


 


 


 



此文發表日期:200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