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之旅終於要介紹完畢了!

這是去年暑假的行程

好笑的是在幾個月又要放暑假了

也該開始計畫今年暑假的行程了!

這篇就告訴大家我看到的泰國比較特別的東西吧!



 

這張相片整個讓我覺得很舒服的感覺!

這是在第一天的行程"夢幻世界"裡面拍的

裡面有一大片向日葵花海

其中發現這種小昆蟲

他可能是蜜蜂的一種吧!

反正就是覺得很特別!

 

 

這是在pattaya拍的

他是一個shopping mall的外觀

很特別!但我不喜歡!

阿彌佗佛!阿拉!主阿!

 

 

這是唯獨在泰國才看得到的唷!!

很特別的麥當勞叔叔!

我想日本應該要有90度鞠躬的麥當勞叔叔!

台灣呢?

想不出有什麼特色ㄝ!

 


 

這是賣冰淇淋的攤販唷!

特別吧!

比台灣的"ㄅㄚˇ ㄅㄨ"車還漂亮!

但是不敢嘗試!

出門在外,找廁所不方便啦!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之ㄧ

也是住的最不滿意的一間

雖然他很特別,有很多燈籠

雖然他拍照感覺上很漂亮

但他就是整個讓人覺得不太喜歡

很小,很暗,很舊

我想如果是很喜歡中國風的外國人可能會喜歡吧!

 

 


這是泰國有名的嘟嘟車囉!

有好多顏色

上圖的是正統的嘟嘟車(三輪車)

下圖是較先進的嘟嘟車吧!(小貨車)

其實還有一種很特別車

就是用機車載客的交通工具

因為曼谷塞車非常嚴重

所以機車載客比較省時間

 

 

最奇怪也最特別的莫過於"人妖"了

有的真的很美

美到女人會自嘆不如

看看他們,為了成為女人付出多少代價

所以身為女人的我們,是該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才對!

加油囉!

 

泰國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國家!

泰國人也都很隨和

我很喜歡泰國

我一定會再度探訪這個"微笑之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