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戲來囉!

旅遊的最重點"戰利品"揭曉了!



 

左上角白色包裝的是牛乳片!

有兩種口味,咖啡色的是巧克力,藍色的是牛奶

兩種味道都不錯!

7-11買得到,一包好像只要10泰銖,物美價廉!

右下的小餅乾也都是在7-11買的

其實買這個是為了在車上解饞用的

還有就是看到7-11一定要進去逛逛買些東西

結果買了一大堆

到泰國大家應該都會買相撲海苔吧!

朋友介紹更好吃的海苔

就在右上相片的左邊,袋子 上寫著黃色大大的x12

看到沒!?sorry!忘了幫她拍張獨照了!

他的大小應該有A4紙張的大小吧!

建議你看到他買就對了!

 

 

 


POCKY應該不用介紹了!

香蕉口味!因為只有泰國有所以必買!

牛奶口味也不錯!這是基本款!便宜!

不過該試試另一種,上面裹有花生顆粒的!

雖然比基本款的貴一些些,但是和台灣的價錢一比,仍是非常便宜的!

重點是,也很好吃唷!

左下的糖果也是7-11的戰利品!

榴槤糖是Kai要求要買的

 


 


介紹完吃的

再來就介紹買了哪些小物囉!

到泰國必買大象

這兩款大象飾品是不是很優呀!

記得上圖的大象是在"夢幻世界"買的

下圖的大象是在機場買的

好有質感,我非常喜歡!

 

 


左上的大象是精油座,是不是也非常有質感呀!

沒記錯的話?!也是在機場買的!

再來就是一些送給小朋友的伴手禮囉!

 

 

 

左下圖是我這次去莫名奇妙買的保養品!

真的不是在我計畫中會做的事情

導遊帶我們到一間shopping mall逛逛

他就介紹了這個品牌的保養品

他也說了他有貴賓卡,可以有折扣@#*&#......

我壓根不想在泰國買保養品

又不是在日本或韓國(說真的韓國的我也不是很喜歡)

所以沒認真聽!

我的重點是Levi's和Guess

結果就在我買了該買的戰利品後

我和我家老頭子就遇到了導遊

我家老頭子竟然無俚頭的問導遊他介紹的保養品!

哇哩勒@@

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導遊就很熱情的拉我過去

結果就在一連串的嘰哩呱啦的介紹之下

我也就糊裡糊塗的買了一大堆

如果你問我用了感覺如何!?

我只能回答沒什麼感覺!

就像我用了SKII還是一樣沒比較年輕呀!

 

 


我帶一群大象回來了!

這是我這次到泰國旅遊買的最有"份量"的戰利品囉!

經我這次找尋大象的心得

如果你的行程有安排參觀介紹"金三角"和"美思樂"的地方

在那裡買木雕大象就對了!

比較便宜又比較有質感!

又可以幫助同樣是有中國人血統的同胞!

 

其實這次到泰國買的眾多東西中

就只有一樣真的是浪費錢

那就是"蛇藥"

每團必到的觀光景點!

買回家到現在總共吃不到10顆!

吃任何藥品我覺得總是吃"心安"的

但是吃"蛇藥"很難讓我心安

所以真的不要一時被那裏的"王祿仔生"給洗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