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制式的泰國行程安排後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食衣住行了

就先從吃開始介紹吧!

畢竟民以食為天嘛!


 

首先介紹的是這次旅遊的早餐囉!

其實我的食量並不大

早餐吃這麼多,還真是難得

不過在每次旅遊中,早餐是我很喜歡的一餐唷!

因為再怎麼不習慣的飲食文化之中

早餐應該最令人能接受的飲食了

最簡單的就是麵包了吧!

所以這一餐一定要吃飽飽的啦!



 

我每天的早餐幾乎都是吃麵包

早餐我無法接受"吃飯"ㄝ!

可能不習慣吧!總覺得吃飯菜類的應該是午晚餐才吃的!

吃稀飯還ok!但只能配肉鬆或醬瓜之類的

最極限應該就是"蛋"吧!炒蛋,荷包蛋,蔥蛋之類的

所以今天又是吃麵包囉!

發現這間飯店的餐廳

小而美,配色很適合拍照

 

 


很不一樣的早餐吧!

這間飯店的早餐很特別

不只自助式的餐點之外,還可以到吧台點餐

看起來很好吃吧!

只不過太甜了

又太貪心了,點太多

只吃了一半就不行了!


 

 


 

這是在飛機上的餐點囉!

Kai點的是兒童餐

我覺得日本航空的兒童餐比較特別

有薯條,還附了一盒湯瑪士小火車的巧克力唷!

所以Kai看到長榮的兒童餐時,有點小失望說!

 

 

介紹完早餐,再來介紹喝的了

來泰國非得喝燕窩過過當貴婦的乾癮囉!

在泰國的7-11就買得到了,很便宜的

不過因為我po這篇文章時,已經隔太久了

我已經忘記一瓶是多少錢了,但真的是便宜的

還有圖片(右下)拍的是我們第一次買的

聽導遊介紹,比較有名應該是粉色的,but我忘了拍照了!

左下的照片是什麼飲料呢?

你猜到了嗎?

是飯店提供的礦泉水啦!

很特別吼!我偷帶了瓶子回來唷!

至於右上的照片是參觀葡萄園贈送的葡萄汁囉!

最後是優格了!這是在泰國必吃的第二名

原因就是他也是很便宜

沒記錯大概是12泰銖左右吧!

其實我每次出國必吃優格的,因為幫助消化啦!

 

 


再來就是介紹最特別的了-水果

泰國水果一王(榴槤)一后(山竹)我都非常喜歡

這次安排要到泰國旅遊時

我最期待的就是大吃特吃泰國的水果了

結果一整個行程走下,來還真沒看過榴槤說?!

記得皮蛋媽和痞子逸到紐西蘭時也是如此

他們以為到處都看得到奇異果的

結果是參觀奇異果園時才看到奇異果的

所以我也不會太訝異了

山竹是在水市場時買來吃的

順便一提,這兩種水果都不准帶入飯店的

榴槤大家都知道怕味道太重了,所以飯店禁止

但山竹又未何原因呢?

原因就出在山竹的外殼有色素

而且沾到衣物後是很難或無法洗淨的

而很多旅客都會沾染到床單和浴巾,所以飯店禁止

我也記得以前在台灣也買得到山竹的,但現在都看不到了

我現在才知道位什麼台灣禁止進口山竹了

原因就出在山竹的外殼了

他有一種菌或蟲卵,怕那種蟲會危害農作物,所以禁止進口了!

說了這麼多,都還沒提到照片中的水果

你猜到這種水果的名稱嗎?

她叫蛇皮果,剛聽到這種水果時,一點也不想吃

又連導遊說他在泰國住了幾十年了

唯一不敢吃的東西就是蛇皮果

所以當看到蛇皮果時,大家嚐試後都是一副好噁的表情

我就為了拍照,拿了一顆,拍完照想說咬一口看看是多麼噁的味道!?

不吃還好,一吃竟然驚為天人!天呀!好好吃的水果喔!

但頓時我成為了怪人

不只我們這一團,連別團都覺得訝異!

所以我也不敢吃太多了!因為我自己也懷疑自己味覺是不是有問題了!??

不過我現在確實好想再吃吃看唷!

真的好吃啦!我應該不是怪人才對!?

 

 


這是夜釣墨魚吃的海鮮大餐

其實真的很豐富,很新鮮

重點是啤酒可以喝"通海"的

問題是在泰國,在旅遊中,不在台灣

所以我們不敢盡情的吃

應該只能說只是淺嚐

現在真想把那桌好菜和啤酒搬到我家

狠狠的辦他一次30人的大聚餐

 

 

 


再來介紹的應該怎麼說呢?.....

這是在pattaya的海軍大街上拍的

其中最嚇人的 應該就是左下圖中的"蟲蟲大餐"了

在許多旅遊節目上看過介紹

真實看到更是驚訝!!真有人喜歡吃嗎!!??

終於介紹完吃的了

接下來介紹什麼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