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泰國旅遊真是"樂樂長",到現在才po第六天

還好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第六天的行程是什麼呢?

我想最近幾年到泰國旅遊的人一定都知道

這好像是固定行程了!

就是參觀毒蛇研究中心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騙你買"蛇藥"

我們信心滿滿的相信自己不會和shirley他們一樣好騙

竟然會相信"王祿仙"的話,買蛇藥回來

還笑他們真是笨!

結果

我們竟然也淪陷了

最好笑的是我們買更多

所以我只能說"王祿仙"真的很厲害!

提醒來這裡的朋友們

請做好心理準備,千望別和我們一樣失心瘋了!

購買前請先捏捏自己大腿,如還沒清醒再用力敲敲自己壞掉的頭殼!

再不行的話,就麻煩旁邊的友人重複上述的動作再做一次

最好是選擇和你有心結,感情不太好的那個人,這樣他下手才不會手下留情^_^

如果還不能喚醒自己購買的慾望

那就表示你真的需要=_=,那就買了吧!^0^

 

 

莫名奇妙,糊里糊塗的買了蛇藥之後

就到機場準備回家囉!

在機場團員們一起拍照

能同團旅遊還真是有緣分

更重要的是這六天大家相處的都不錯

所以更加分囉!


 



這次泰國旅遊,玩得很輕鬆,也買得很開心

更棒的是沒有曬黑啦!

這是我最擔心的

還好!我們去的這六天天氣都還不錯!

不知下次我的泰國之旅又會隔幾年了!

該不會是退休生活

然後跟著老人會參加旅遊了!

 

其實我在寫此次遊記之前

早已經計畫好

寫完六天行程後

還會寫個幾篇在泰國吃的,住的和買的...

不過看我最近的表現...好像很難了

那就這麼決定吧!

如果有100個回應要我po我就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