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從PATTAYA回曼谷了

途中到了土產店大搜刮一整箱的必買伴手禮

因為急著買東西.忘了拍照

寫完遊記,我會在寫一篇介紹讓我大買特買的是哪些東西

其實那才是重點對吧!

我每次看別人PO的遊記時

重點就是看他們買了哪些東西

下次到同樣國家旅遊時,就知道哪些是必買商品囉!

在土產店滿足的採買一整箱戰利品之後

就前往賣寶石的點囉!

這種價錢昂貴的東西看看逛逛就好

重點是樓下的"燕窩",我想大家都知道囉!

所以我們早有預算要買的,就帶兩罐回家囉!

一罐定價3000泰銖

當時明明手中還有泰銖

但是聽店家說刷卡較划算,大概會是台幣2800左右,於是就刷卡囉!

不一會兒簡訊就通知了,刷卡金額大概是2900左右

又回台收到帳單時才又發現匯率又改變了,且還多收了手續費

所以出國旅遊時還是在台灣就先換好現鈔才划算!

喝了燕窩,也買了燕窩

又帶我們繼續花錢去

這一站是"珍珠魚皮&鱷魚皮"包包專賣店

這我就沒興趣了,隨便逛逛囉!

再來的行程,我們就脫隊囉!

因為住泰國的舅舅來接我門了

所以我們就暫時和團員分開了!

 

 

 

PS:我真的很白痴吼!竟然讓包包這麼搶鏡頭!真煩!下次拍照時一定要記得!包包要擋住才行!


這是舅舅帶我們到訪的行程

其實原本旅行團就會帶我們來的

我們跟舅舅說很想參觀四面佛

所以就帶我們來囉!

我家老頭子和KAI都是第一次造訪

所以覺得很新奇!



 

 

舅媽還買了整套配備給我們唷!

我的是紅花,舅媽說女生愛漂亮用紅花

老頭子和KAI是黃花,好像和事業有關吧!

舅媽教我從正面開始拜,然後順時針方向往其他面拜

男生就逆時針方向拜囉!

每拜一面,就要先插上香,掛花環然後點蠟燭,最後還要貼金箔紙

反正繞完一圈後,會有種手忙腳亂的感覺!

聽旅遊節目介紹過

四面佛很靈的,許願就需要還願

要向上圖一樣請人跳還願舞

因為也不知道會不會再度造訪泰國

所以就不敢亂許願囉!

 

 

再來就是到舅舅家參觀囉!

跟舅舅,舅媽聊聊天

看他們在外地奮鬥,事業有成,真替他們感到欣慰

聽舅舅說台灣"三立電視台-在台灣的故事"到泰國訪問他們唷!

介紹了幾位在泰國奮鬥的台灣人

回台後也看到了電視播出

真的很驕傲ㄝ!有這麼棒的舅舅!

今晚是這次旅程待在泰國的最後一晚了

和舅舅吃完晚餐後,就回飯店整理行李囉!

明天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