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這個季節了

不熱 不冷 整個人都舒服了起來

我的花園也最喜歡這個季節了

不熱 不冷 整個花園都變漂亮了起來

 

 

是不是讓人看得舒服呀!

他還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唷!"棉花糖"

這是空氣鳳梨

照顧她好像很簡單

不用太常理他就對了!

第一次入手

就讓我愛上它了

 

 

 

前陣子買了一輛腳踏車

不是我家kai朝思暮想的腳踏車啦!

是花園裡的腳踏車花架

可惜花園裡沒有開滿花的小盆栽可放在前面置物籃裡

不然我的花園腳踏車可是會更加分的才對

我家老頭子就說了

你的花園裡的配角都比主角還來得值錢

果真如此

花園裡的花花草草

我可是能靠我的綠手指將一盆變好多盆的

這問題就來了

當一盆變多盆時

就需要好多花器

這就有另一種樂趣了

大買特買美美的花器囉!

其實花器也能自己手作

那就會有更大的樂趣囉!


 

 

以前我的相機是用來拍kai的

現在kai長大了,不愛拍照了

有時還會為了拍照跟我鬧彆扭

所以現在我只能自拍囉!

討厭的是我的皺紋卻也要和我鬧彆扭

現在我的相機最棒的用處就是拍我的花園囉!

趁天氣還沒變熱之前

好好逛逛花園

拍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