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文了,今天竟然有些許罪惡感

好像該交的作業沒完成

該做的工作也沒做

最重要的事

真是看膩了"只是閒聊"

所以不得不po新文章了!

 

 

 

終於參觀了位於南投的"紙教堂"了

他是是日本神戶地震後重建工程的產物

現在運到台灣搭建

真的全都是用紙製程的

連柱子,椅子都是用紙製造的唷!

好喜歡牆上掛著的紙製窗簾

 

 


 

 

整個園區不大

但感覺很舒服

尤其是這個休憩區

我身後是一間學校,應該是國小

園區和學校中間隔著一條溪

不管從哪個方向看過去

都是一個很棒的風景

 

 

 


 

 

我們沒待到晚上,只拍到白天的景象

也別有一種風味

到了晚上,當紙教堂裡打開燈,投射到池塘上的倒影,更具特色

我懶得抓照片啦!

上網搜尋一定找得到囉!

忘了最重要的事情了

裡面也販售一些物品唷!

大多也是紙製品

我也買了好多紀念品!

我的收穫不賴吧!

 

 

終於交作業了!

希望不要再偷懶了!

懶蟲趕快從我身上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