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最後一天的行程囉!

老頭子帶我們到"天滿宮"

這個景點也是我家老頭子第一次來的

在天滿宮門口看到這人像立牌時

我叫kai過去拍一張相片

誰知kai過去時,只看得到他的頭頂

連一旁的一對日本老夫妻都在笑了!

想對策囉!

結果就是老頭子躲在後面抱起kai拍照的!

這時只聽到那對夫妻說了一大堆日文,中間參雜著ok!ok!

這時當我在拍照的同時

只聽到抱著kai的老頭子大喊著快一點快掉下去了!

當時我還真慶幸還好那對夫妻聽不懂中文

不然不把台灣男人的臉給丟光了嗎!

 


 


 

當天剛好這裏舉辦活動

當時搞不清楚

是後來到機場時才知道

原來是有關七夕的活動

老頭子和kai全過去看他們的表演了

我對搞笑的小丑沒興趣

所以我就自己逛逛

拍拍照囉!


 

 

 

"天滿宮"是求考試合格的神社!

所以如果你還是在學學生

或是還要參加各種考試

最重要的是

如果你剛好也到大阪

可以來天滿宮一趟唷!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搞不懂啦!

所以到第六天了

我和kai仍只是做做樣子罷了!

好玩嘛!


 


 


到了關西機場

看到許願樹唷!

就是和七夕有關的活動啦!

可是七夕不是還要一個月嗎?

還是他們是過國曆的七月七日呀!?

(我是不是要被笑扁了!到底他們有沒有國曆和農曆的分別呀!)

一般七夕的許願不都是祈求早點嫁出去或早點娶老婆...之類的嗎?

但對我們這種,早已結婚的黃臉婆,和早就娶到美嬌娘的老頭子來說

好像就不知要祈求甚麼了!

看看大家寫的許願卡囉!

哇~真是聯合國

日文,英文,韓文,中文.....一大堆的

於是我們寫了個最通俗的也最實際的願望囉!

"平安抵達甜蜜的家囉!"

kai竟然寫著"希望趕快回家玩積木"



 


今年我們真的算得嘟嘟好!

第一嘟嘟好是:

行李重量總共65.1公斤,剛好超過一點點,是OK的,沒超重唷!

照一般限重來說一人20公斤,通常是可以"啥必司"5公斤的

所以嚴格說來25x3=75

我們應該還有10公斤的重量可買的

都是老頭子太杞人憂天了


 

第二嘟嘟好是:

我在機場又做了最後一波的掃貨囉!

我想我還剩6600多的日幣

看到了UNIQLO就過去逛逛囉!

挑了幾件衣服,幾件褲子

結帳時是日幣6350元

你說是不是嘟嘟好呀!

剩下的零錢就買了幾包糖果囉!


 

 


這是我們這一團的合照囉!

討厭的導遊+可愛的團員

因為這個導遊真的很討厭

經我們幾位(其實才二位啦!)團圓的討論之後

決定不給小費

太棒了!又省了小費囉!

2010年的日本關西自由行介紹完了囉!

下一篇我會PO上這次旅遊的戰利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