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笑得有點.....

因為今天的行程又是我最愛的逛街買東西啦!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可以安排到環球影城的

但是連續去了幾次後

連kai都沒興趣了

所以又被我賺到囉!

 

 


 

今年真的是太幸運啦!

不但讓我趕上他們的折扣季

還是最低折扣

因為今天就有些櫃部分新裝上市囉!

所以當我看到不是5折就是單一特價時

當然是喜歡就買........帳單回家再說吧!


 

 

回程時

和kai又在地鐵站玩玩囉!

很喜歡日本地鐵站的廣播聲還有音樂

kai更是喜歡

因為和家裡的那組"湯瑪仕小火車"一模一樣

所以每次搭地鐵

他總是覺得在玩玩具一樣!

尤其是每次在地鐵的出入口時

當我們將票插入機器時

kai的總是會發出"啾!啾!啾!"的聲音

這總是會讓kai笑到合不攏嘴

原來這是他們要分辨全票和半票的區別!


 

 

 

我們的午餐時間是下午3點多了吧!

這幾天很隨性

哪時候肚子餓了就哪時候吃

反正吃對我們這一家很隨便的

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吃飽了!就馬上到飯店附近的HEP逛逛囉!

老頭子帶kai到頂樓玩摩天輪了!

還有在八樓也有好多遊戲可玩!

他們玩越久,我越是開心呀!

左下角的"宮本餐館"我一定要大力推推推

如果你到梅田

如果你也看到這間店

那你一定要選擇這間餐館用餐

經濟實惠又好吃

 

 


這是今天買的零食囉!

kai買的"葡萄顆粒冰"(我取的名子啦!)真的很特別唷!

是筒裝的,倒出來是一顆顆的,吃起來的感覺不錯唷!

本想只是到便利商店買冰吃而已

沒想到看到什麼都想吃,看到什麼都想買

竟然買了日幣4287元

想想現在日幣的匯率0.3588

真不划算呀!


 

 

 

這就是今天的收穫囉!

休足時間終於讓我買到腳底專用的了!

收穫最多就Lowrys Farm囉!

買了這一大袋才日幣一萬三千多

真是高興呀!

當時買個包包要送人的

就跟店員說明這是要送人的禮物

跟店員要個小袋子

結果他竟然拿了非常精緻的袋子送我(右上圖大紅色的)

他還告訴我裡面還附一個透明塑膠袋和Lowrys Farm的貼紙

真是貼心呀!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的行程囉!

晚上就整理行李了

結果竟然只用到一個備用袋而已

想想今年我買的也不少呀!?

爲什麼體積會減少呢?

原來是少了Disney的部份啦!

可想而知今年我的年齡成熟度差異有多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