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討厭自己的三心二意,這樣總是讓我無法下定決心


一直很討厭自己總是想得太多,這樣總是讓我得到的更少


一直很討厭自己總在關鍵時刻退縮,這樣總是讓我錯失良機


一直很討厭自己總是無法拿出魄力,這樣總是讓我沒有勇氣向錢衝


一直很討厭自己的貪心,這樣總是讓我失去更多


一直很討厭自己的斤斤計較,這樣總是讓我差之毫米而失之千里啊!


神阿!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這次我一定不會為了那幾角而猶豫不決


神阿!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這次我一定不會在下單的關鍵時刻縮手


神阿!請在給我一次機會吧!


這次我一定會看準我要的股票


然後用我不曾有過的魄力


在股票下單區用力的給他按下去的啦!


拜託啦!明天開盤時希望不要衝太快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等我進場時,再往錢衝!衝!衝!吧!


因為我已受夠了只看shirley算錢錢的日子了!


 


 


 


 


 


此文發表日期:2007/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