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我的手作 009.jpg

前幾天將花園裡的"金雀花"(應該是這麼寫的吧)稍作修剪

剪下來的樹支本想丟了的

突然想到,也許插在水中幾天就會長出新的根出來的

於是找個空瓶子就把剪下來的金雀花插在瓶子裡

誰知問題來了?!

我剪太短了!或者應該是說瓶子太高了

所以整個金雀花都在瓶子裡面了!

正當我要找更適合的瓶子時

突然想到皮蛋媽家的客廳就有一盆裝了一半石頭的花瓶

於是就仿造皮蛋媽囉!

你看是不是感覺很不錯呀!

 

後記:我告訴皮蛋媽,本來我只以為他是為了美觀而將瓶子裝滿石頭的,原來是有特別的功能的

       只見皮蛋媽很懷疑的看著我,頭頂上冒出個大問號,看得出來還寫著"還有什麼功能??'

       然後皮蛋媽突然恍然大悟說:原來石頭可以讓花看起來更新鮮呀!

       時換我的頭頂上馬上冒出個大?,還寫著"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皮蛋媽真的只是為了美觀而已"

 

離題了!言歸正傳了!

 

 

2009我的手作 007.jpg

我發現原來小東西也可以有大功用的

於是拿了幾捲紗線和一個空瓶子

就創造出一個帶點原住民味道的花瓶的啦!

 

 

2009我的手作 002.jpg

這是我的第一個公開的作品喔!

請多包函囉!

我的手作物品陸續加工中唷!

 

 

2010-1月集集%26;麒麟潭%26;花園 070.jpg

這個是不是太簡單了!^_____^

 

 

 

此篇文章發表於:200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