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迷鄉村風


所以開始注意鄉村風小物囉!


我想鄉村風可能會慢慢的佔據了我家維尼的地盤囉!


(好像有點對不起維尼說!)


不過放心啦!


要取代我家維尼?!


可能要很長的時間吧!


 


 



 


鄉村風和花園好像也有關聯吧!


所以先從花園開始著手吧!


拈花惹草是我最近的生活重心


我和皮蛋媽瘋狂投入花草世界之中


我家老頭子和皮蛋家的皮蛋爸應該感到欣慰的


因為這是不會花太多錢錢的啦!


 


 


 




 


這是我家老頭子種的"??蘭"(忘記名字了!)


每年才開一次花


真的很美喔!


 



 


這是我家慈禧太后的花園囉!


阿嬷級的果然不一樣!


右上角的黃花果真與眾不同吧!


當我看到時以為是什麼雛菊之類的花!


一問之下才知道它是"茼蒿"


原來茼蒿也會開花呀!


有得吃又有得欣賞!


果真務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