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旅遊真的很戲劇化

本來是和朋友一家計畫到峇里島的

旅行社連絡好了,行程也選好了

就在要確定的前夕

看了部落格,格友的文章

找到了幾篇和我們很雷同的行程

越看越扣分

越想越不對

於是緊急喊卡

我想四萬多的團費,要到峇里島,可能無法達到我想要的品質

但是要花六萬多的團費到峇里島,又會讓我覺得沒必要

於是臨時更改我家老頭子心中本來就是第一首選的-北海道

朋友他們去年才去了北海道

又我們前年才去了他們想去的京阪神

於是就決定各走各的行程了

真是太可惜了

約好下次旅遊在一起同行!

 

 

 

  

IMG_0408(1)

桃園機場長榮航空設置的 HELLO KITTY 專區唷!可愛吧!

 

 

8/3出發囉!

我們這次不是自由行

而是參加了大興旅遊-北國星語~富良野薰衣草,函館纜車,TOMAMU星野度假村,名湯鮑魚五日遊(千/函)(好長的名稱)

其實剛開始我不是選擇這個行程

我是選同樣是大興旅遊-北極星列車之旅,薰衣草富良野+函館千萬夜景豪華五日遊(函/旭)

因為怕報名人數不足,所以改報名確定會成團的北國星語了!

結果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原本沒有選擇北國星語的行程,是因為對TOMAMU的"水之教堂"沒多大興趣

但現在卻讓我大大的改觀了!

 

 

 

 

 

IMG_0414(1)

等團員集合後

已經沒多少時間逛了

我想也就算了!

拍拍照吧!

 

 

 

 

IMG_0428(1)

kai拍這張的感覺還不錯!

可能就是這著個因緣際會

我竟然在時間緊湊

沒有時間可以多做考慮之下

五分鐘之內做了個決定

 

 

 

 

2015北海道旅遊

五分鐘之後,我的手中多了個袋子!

莫名其妙的,就把她帶回家了!

廣播已經通知我們的班機可以登機了!

於是我和kai就以小跑步狀態奔向我們的登機門!

而他竟是遠在天邊的1號登機門!OMG!

 

 

 

IMG_0442(1)

這是我們這次搭的班機,長榮777,是小飛機!

 

 

IMG_2246

就這麼小!那也就算了!

竟然沒有個人螢幕!

我和kai失望透了!

 

 

 

 

cats2

也因為沒個人螢幕可以打發時間

所以就看看機上販賣的免稅品吧!

kai看到這個法拉利手錶很開心!

他也不敢表明說要買!

我家老爺佛心來著說喜歡就買了吧!

kai喜出望外!開心的哩!

但是他還是會有些不好意思!

於是說他要自己付一半的錢

想想也好!

讓他自己負擔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這樣才會養成儲蓄的習慣!

 

告知空服員,要結帳時

空服員提醒我

買兩件有85折的優待!

於是急忙中又做了個決定

 

 

 

 

2015北海道旅遊

又再度莫名其妙的

我又多了這個東西!

哈!哈!真是賺到了!

其實!自從台灣百貨公司有周年慶以來

我就很少出國時買保養品了!

因為要湊兩件嘛!

算算這組保濕組,才三百多ㄟ!

你說划不划算!該不該買!

 

 

 

 

IMG_0462(1)

 

IMG_0460(1)

到了千歲機場,看到的勸募箱!

好多種幣別唷!

真是特別!

 

 

 

 

IMG_0469(1)

多啦A夢在千歲機場,歡迎我們的蒞臨唷!

也希望我們這次的北海道旅遊,有著多啦A夢的工具加持

讓我們有著如魔法般的5天行程唷!

 

 

 

 

IMG_0687(1)

再來是我這次機場免稅店,戰利品的開箱文囉!

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買BURBERRY

 

 

  IMG_0691(1).JPG           


cats3

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絲質圍巾啦!

是圍巾!不是絲巾唷!

因為是匆忙之中買的!

也沒注意太多!

還好是義大利製的唷!

當時還有另一條喀什米爾材質的圍巾

我也喜歡,他是漸層色的

圍起來的澎度其實我更喜歡

只是因為毛料材質,我的皮膚太過敏感,覺得刺刺的!

所以我才會尋覓絲質圍巾已久囉!

這就是我的新歡!

你也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