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6

我們的第一站!

是前往星野TOMAMU渡假村

上一篇文章裡提過

本來對這裡並不是太有興趣

結果我卻愛上了她

TOMAMU渡假村,是滑雪勝地

所以冬天這裡可是一位難求的!

她占地非常廣闊

像是置身於森林一般

渡假村裡除了滑雪之外

還有鼎鼎有名"水之教堂" "微笑海灘" "雲海"

所以我會分成好幾篇文章一一介紹的唷!

 

 

 

 

 

IMG_2405

渡假村裡有四棟高聳的建築

其中有兩棟比較新

我們是住在TOWER 2

就是第一張圖片的最左邊那一棟

 

 

 

IMG_2264

這是我住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好喜歡唷!

每次出遊到了住宿飯店房間

最期待的就是打開窗簾的那一剎那

充滿著各種驚奇

 

 

 

 

IMG_2419

窗外的景色是不是很舒服呀!

會有種置身於歐洲鄉村的感覺!(雖然我沒去過歐洲......^_^)

我嚴重愛上這種悠閒的氣氛

 

 

 

cats4

房間也很棒!

因為我們是三人同住,所以是加床

因為加床的關係,所以原本是客廳的地方空間變小了!

不過還算是ok的唷!

我喜歡她有好多扇窗戶

而且窗戶外的景色真迷人!

 

 

 

 

IMG_0698(1)

飯店還貼心地送一組DIY組

看不懂日文

但看圖就知道80%了

應該就是"祈雲海娃娃"了

祈求明天能順利看到雲海!

 

 

 

 

IMG_2398

放好了我們的行李!

我們便到四處逛逛

好多日本遊客,都是騎著腳踏車逛逛渡假村的

只可惜我們行程排滿檔的

沒有時間可以如此悠閒享受

 

 

IMG_2406

 

IMG_2408

 

IMG_2423 

聽導遊說,大興也有安排住二天TOMAMU的行程

這樣應該就可以坐在這裡發呆放空了!

但這對我們來說,在分秒必爭的情況下

我們只是拍照就匆匆忙忙地趕下個行程了!

 

 

 

IMG_0515(1)

我們在飯店門口搭接駁車到下個行程!

因為整個渡假村很大

每個景點或設施及餐廳都隔很遠!

所以每個點都有接駁車可搭

如你不想搭車,也可以用走的

但是我選擇搭車!....懶得走呀!

你有注意到嗎?

司機在車門前放了個小木箱

方便遊客上下車唷!真貼心!

 

 

 

IMG_0526(1)

這是kai最期待的了!

mina mina beach

 

 

 

IMG_0523(1)

mina mina beach 微笑海灘!

他有人造海浪,全年恆溫30度

本來我也打算下去玩的

但導遊給的時間不夠

所以我捨棄了微笑海灘

鼓起勇氣泡了我的第一次裸湯

"木林之湯"他不是真正的溫泉唷!

泡裸湯是我的一大罩門

媽媽怕我臨時退縮不敢去泡,還line給我叫我一定要泡湯

心想反正大家也都不熟

而自己也都盤算好了

就默默地進去,走到最邊邊,不會有人注意的

於是在置物櫃前快速準備時

後方竟傳來兩位團員問我要不要一起過去!=_=

我竟然回答:好啊!

然後就一起走過去泡湯了!

 

最好笑的是

我想走到泡湯區時,我一定要很快地泡在水中

哪隻右腳一踏進去時

就知道情況不妙!好燙的水啊!旁邊標示水溫41度

我竟得慢慢地適應水溫

團員們早就都坐定位了,我還站著慢慢適應........=_=

真的好燙啊!我整個身體全變紅了!

不過就這麼一泡

雖然說不上愛上泡湯了

卻也讓我不再怕泡裸湯了!

 

 

 

 

IMG_0544(1)

舒舒服服泡完湯後

就準備吃晚餐囉!

今天晚餐是"森林餐廳"

 

 

 

IMG_0608(1)

IMG_0566(1)

IMG_0546(1)IMG_0549(1)

你有沒有被這美景震攝住了!

我真的太喜歡了

光看著落地窗外的這一大片樹林

我就心滿意足了

真的是太棒了!

 

 

 

IMG_0611(1)

IMG_0610(1)

光是照相,就佔了我用餐的一半時間了!

所以我才取用了二回合的餐點

哈哈!也許對你來說已經太多了!

到北海道,除了海鮮,哈密瓜,冰淇淋

你一定要吃他們的南瓜,地瓜,馬鈴薯,洋蔥也都很好吃唷!

 

 

IMG_0580(1)

這鮭魚生魚片和生干貝真是太美味了

好吃到我第二回合時又拿了一盤

 

IMG_0579(1)

第二盤我拿了另一種組合

真的好鮮好好吃唷!

 

 

IMG_0582(1)

哈密瓜真的好甜

這次到北海道,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那就是海鮮和哈密瓜,我一定要吃個過癮

管他腸胃經常出問題的我

反正胃藥隨時都準備好了

說也奇怪!這趟旅遊,我的腸胃還真是配合!

不曾抗議過!^_^

 

 

 

 

IMG_0587(1)

甜點來碗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這也是超好吃的!

現在好後悔當時只吃了一碗!

好囉!吃飽了

再來要去逛逛水之教堂了!

因為真的是太美了

所以我另po一篇文章吧!

 

 

 

 

IMG_0702(1)

這是今晚的點心!

導遊送每人一顆水蜜桃唷!

yummy~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