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4(1).JPG 

好特別的電車,這是要到今晚住宿飯店途中看到的街景!

大家搶著拍照!



IMG_2228(1).JPG 

其實這種電車我們也曾坐過,是在京都渡月橋要去不知到哪裡時搭乘的!哈哈!原諒我的健忘症!

當時覺得好特別,火車竟然在大馬路上行駛!

更意想不到的是,火車竟然也要停紅燈!



IMG_2234(1).JPG 

另一種樣式的電車!這車廂比較多!


IMG_2237(1).JPG 

這是kai在發現後又馬上拿手機,(還要等開機^_^),然後在千鈞一髮之際時拍下來的!

彩繪電聯車ㄝ!雖然是模糊的,但仍是可以看出一些些模樣啦!整團就只有kai拍到唷!

得意的咧!^_^



IMG_2290(1).JPG 

IMG_3580.JPG 

這就是今晚的住宿飯店"平成館",第一次看到行程寫"平成館"時,覺得很有韓國風

因為"平成館"和韓國的"成均館"好像有一點關係齁!(............=_=...嘿嘿嘿...)


IMG_3578.JPG 

這個景很特別!好像一幅畫

只可惜我們的房間不是面海的!

其實我本來對這間飯店的房間評分不高!

因為房間真是小,就只有在登別地獄谷住宿飯店的房間約一半大而已

當看到房間時真的是超級不開心的!

結果回國後過一個月,朋友也到北海道旅遊,他們也在平成館住一晚

他們的房間就面海,而且房型和在登別時的房型差不多!!

所以並不是平成館不好,而是我們的房型不優!



IMG_3556.JPG 

同一棵松樹,我家老頭子晚上拍的!

IMG_3505.JPG 

這是餐廳,海景ㄟ!

等一下要看夜景,所以晚餐提早吃

也因為提早吃晚餐,才可以看到海景呀!

不然到了晚上外面黑壓壓的一片,搞不好還全然不知原來窗外有無敵海景咧!


IMG_2294(1).JPG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再提醒大家一次,來北海道就是要大吃特吃,不用客氣!

也要完全把身材,體重這些煩人的事情完全拋之腦後!

不然回國後,你真的會很懊惱自己當初到底在矜持什麼!

忍著美食當前不好好享受,結果回國後體重也沒比較輕呀!^____^

重點是除了海鮮之外,玉米,南瓜,馬鈴薯也真的真的非常好吃唷!

現在想到都流口水了......



IMG_2297(1).JPG 

這也是鮮得沒話說!生干貝真是讓我回味無窮了!

好想再來一盤~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搭車前往函館山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導遊下午跟我們說了氣象報告說,傍晚會有毛毛雨!!!!!!!真是晴天霹靂

而我也知道,日本氣象預告一向很準的,

就如同我們第一天在tomamu時,氣象預告隔天看雲海的機率,溫度,濕度真的給他夭壽準的

所以我們一直祈求讓我們好運多一點吧!

還好當要前往函館山時,經驗老道的導遊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

他說根據他的經驗,在平地可以看得到函館山的燈光時.就可以看得到夜景!

聽了這個消息之後,全車掌聲如雷~~~~~~~



IMG_2299(1).JPG 

到了函館山時排隊搭纜車,一台纜車好像可以搭上百人吧!

反正就是可以搭很多人啦!所以雖然排隊隊伍勒~勒長,但等待的時間不會太久的!

當纜車緩緩下來時,突然有種星際大戰,飛碟下降的景象!嘻嘻~又是想太多了...

導遊也貼心的提醒我們,搭上纜車之後,最佳的位置就是在圖片中你可以看到有人的那個位置!

就是覽車的右後方,這樣搭纜車時你就可以看到漸漸升高的夜景了!

當時大家一看到夜景就開始喀嚓!喀嚓!的拍照了!

其實是不需要的,因為既然在纜車上都看得到夜景了,上山後的夜景不是更漂亮嗎?!

但是第一次看到的人一定會忍不住的,反正也沒關係!又不用底片!

大不了到最後就和我一樣刪...刪...刪....刪到手痠囉!哈哈!.




IMG_2331(1).JPG 

哇~~~~真想大聲歡呼啊!真的是好美的夜景!!!好幸運的我們!!

我有一位朋友,來函館三次了,你信不信,來三次,三次都看不到夜景!!!

不知道是他太倒楣了,還是我們太幸運了!

(哈哈哈!對不起...但我真忍不住想偷笑~~)

(你們下次一定要和我們一起去,才看得到夜景啦!)




IMG_2367(1).JPG 

不過真是拍謝啦!看到無敵夜景照片竟然給他拍的這麼模糊!

這已經是我從上百張照片(不騙你真的好多張,從搭纜車時開始算起.....哈哈)

千挑萬選,選出來最清楚的兩張了!因為我只是用我的iphone6+拍的啦!

不知那些拿著好幾公斤重,鏡頭有如大砲筒的專業攝影師們,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其實我也有認真在考慮要不要買那號稱"女朋友"的相機

我尬意的是"七號女朋友"^_^....

跳太遠了吧!回到夜景囉!

剛開始導遊先告知我們一個私房景點

他說在看夜景的平台上一定會有好~~~~多人

所以想要卡到一個拍照的位置不簡單

所以她告知我們的私房景點,是專門給日本遊客拍團體照的地方!

果真人不多,只可惜拍照時會缺一角,會被建築物擋到一點點

所以我們就轉移目標到那人很~~~多的平台上卡位!

不知是我們太厲害了,還是也沒那麼難,

我和kai就低著頭亂鑽,然後就莫名其妙的站在絕佳好位置了!^__^



IMG_2384(1).JPG 

看完千萬夜景之後,回到飯店,我們就馬上泡湯去!

平成館泡的湯,我不知道是不是真正的溫泉

感覺上就沒登別地獄谷的純正

露天泡湯區雖造景不錯,但緊鄰隔壁建築,雖然有圍籬圍著,但覺得好像在自家頂樓一樣!

今天是第三天泡湯,也是這次行程的最後一天泡湯了!

從剛開始的害羞..遮遮掩掩...到今天竟然覺得麥拍謝了!哈哈!

不過我真的還不能適應泡湯的溫度>< 真是燙死人了=_=

泡完湯~當然要穿浴衣好好玩一玩囉!

這是kai第一次穿浴衣唷!

這個姿勢不行!太幼秀了!



IMG_2390(1).JPG 

這又太不削了!沒禮貌!

換個姿勢吧!



IMG_2402(1).JPG 

嗯!這有一點點架式囉!



IMG_2399(1).JPG 

這...這未免太兇了吧!



IMG_2412(1).JPG 

誰比較有日本武士的架式呢!? 我投左邊小帥哥一票!!^_*y



IMG_3565.JPG 

玩了一連串的浴衣秀之後,kai和老頭子的八肚么了!

於是他們出去吃宵夜去了!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我要整理這幾天失心瘋的隨便買!

也不知道兩咖行李箱怎麼塞! =_=

所以我還是乖乖地待在房間收拾我造成的殘局囉!




IMG_3567.JPG 

這是導遊介紹的"一文字拉麵店",不知道是否真的好吃

還是這附近也別無選擇,僅此一家!



IMG_3570.JPG 

看這格局,小有規模,應該還ok!

一文字拉麵在涵管應該小有名氣吧!



IMG_3572.JPG 

看這湯頭似乎不錯!

kai說這是細麵,很有嚼勁

但湯似乎又更鹹了!(比一般的日本拉麵更鹹)




IMG_3573.JPG 

這煎餃就非常好吃~kai很尬意!

但我家老頭子覺得soso!

所以到底好不好吃?只好你自己來嚐嚐囉!^_^

當他們父子倆吃飽宵夜回到飯店時

我早已整理好我們的二咖行李箱外加一大袋行李袋了!

而且早已躺在榻榻米鋪好的床上呼呼大睡囉!

我還真是身手矯捷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