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8.jpg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景點"女子修道院"

其實原本也是個來匆匆去匆匆的景點

就因為昨天把"五稜廓城跡"先行參觀了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不那麼趕了

可以漫遊這法國歐風城堡庭園




IMG_3638.JPG 

一進入修道院,印入眼簾的是這一個雕像

真是糟糕,當時沒注意導遊解說

大概有個印象是剛開始有邪惡的惡靈之類的.....



IMG_2424(1).JPG 

然後他的後方就有這"聖母瑪利亞"雕像

代表後期有聖母瑪利亞的救贖,所以世界看到光明.......

真的很不好意思齁!沒能做最正確的介紹^_^



IMG_3643.JPG 

因為我整個被眼前這片美景吸引住了

所以得趕緊把握時間拍照囉!

這真的是很適合修身養性的好地方

在這裡整個人氣質瞬間提升不少

連說話的聲音都輕聲細語了呢!

好久沒這麼有氣質過了說!(嘿嘿嘿!)

氣質這兩個字已經離我好遠了說...自從有小孩之後^_^



IMG_3644.JPG 

這修道院目前還是有修女在這裡修行唷!

他們的生活作息真的不是一般般的!

記憶中好像是...

(嘻嘻~原諒我啦!畢竟這已經是寫第五天的行程了,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好像下午6-7點就睡覺,然後清晨3-4點就起床,這...這對我而言怎麼可能 !

還有他們平時也有做一些手工藝品和手工餅乾販賣

我也買了唷!



IMG_2974(1).JPG 

登~登~這是我在這裡的戰利品唷!

我選了兩張卡片和一個小瓷盤吊飾

左邊的卡片是我選的,右邊的是kai選的

現在看看!kai選的好看多了!

越看越有Hermes的fu^_^



IMG_2567(1).JPG 

是不是~每個景點,每個角落都很吸睛!我真的非常喜歡這裡!



IMG_2584(1).JPG 

因為kai讀的是教會學校,我問他在這裡是不是有著熟悉的感覺!

kai說很不一樣的感覺!

這裡讓人覺得很悠閒,很舒服,整個人都放輕鬆了!

在學校讓人覺得有壓力,很緊張,整個人都緊繃了!

無言  =_= .........



IMG_3667.JPG 

又是秒殺底片的角落!!!(不用底片了吧!你是哪個年代的!=_=)



IMG_3718.JPG 

這棵楓葉的名字叫做"初星星",這我確定,因為我家也種了一棵!

是不是很美呀!名子和楓葉一樣美!



IMG_3653.JPG 

又是一個好棒的角落!在這裡我和kai玩了好久!^_^



IMG_2597(1).JPG 

我們參觀這裡時,就只有我們這團,和幾位日本遊客!

還好沒預到其他旅行團,尤其是那"強國團"

所以保持了這份寧靜

拍照時也不用避開甲乙丙丁......



IMG_2605(1).JPG 

kai真的不一樣了!有著青少年的味道了!

kai問我:青少年是什麼味道!?

我想想回答他說:是火藥味!因為動不動就頂嘴呀!哈哈哈!



IMG_3739.JPG 

今天的天氣是來北海道這五天中溫度較低的一天

其實我本來預設的溫度就是如此

結果前幾天都給我是快30度的大熱天

今天的感覺最有來到北海道的fu!

只可惜濕度太高,有點像台灣一樣

溼度高不高看我的髮型就知道

我天生頭髮自然捲,所以每天早上起床就得很"搞缸"的整理我的頭髮

但只要一碰到下雨天或濕度高一點的天氣,就給他前功盡棄了=_=

這一點和流星花園裡的道明寺還真像!哈哈!(不過我的頭髮捲度可沒他誇張唷!^_^)

ps:這是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所以還hold得住,第二個景點時就有點慘不忍睹了!Q~ =_=




IMG_2501(1).JPG 

走到最後面的景象!又截然不同了!真的好歐風唷!

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啦!

如果可以住在這裡,要我清晨3點起床都可以啦!



IMG_2524(1).JPG .

你看看!這個門,不就是雜誌上才看得到的!

人家好~~~~~~喜歡!



IMG_3694.JPG 

連在右邊的小門也超級吸引我的!

像不像是卡通裡才會出現的小門呀!

該不會門一開,七矮人和白雪公主就在裡面!!!!!




IMG_2499(1).JPG 

這裡也很有歐洲學院風!

和kai的氣質很搭唷!



IMG_3684.JPG 

這個角度就有點日式鄉村風囉!

反正這裡怎麼看怎麼都好看



IMG_2526(1).JPG 

IMG_2551(1).JPG 

這個角落就又回歸到修道院的本質囉!



IMG_2577(1).JPG 

這裡讓我想到魔戒裡的哈比人小村落!

尤其是那棵樹,我覺得他是一棵有魔法的樹!

他不只會旋轉,也可以變換姿勢,有需要的時候也可以隨便走動唷!嘻嘻.....




IMG_3754.JPG 

到女子修道院,還有一件非做不可的事情!

就是前面這間小商店

你一定要走進去瞧一瞧



IMG_2691(1).JPG 

哈哈!就是這個牛奶霜淇淋啦!

這個真的非常好吃!

這也是旅行社請客的唷!



IMG_2694(1).JPG 

吃完冰淇淋,準備前往這次北海道旅遊的最後一個行程囉!

其實我們昨天都好期待可以在日本多留一天!

因為今天台灣有個蘇迪勒颱風,而且還是超級颱風

如果今天台灣飛日本班機停飛,我們就可以多停留一天!

哈哈!所以我們都好期待!!

結果導遊告訴我們

今天飛機不停飛!

照原定計畫,今天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