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鮭魚御飯糰做法很簡單

但是就很費時

今晚的飯糰我準備的時間只要一下下

但塑形的功夫竟耗費我好多時間

都足夠讓我準備一桌三菜一湯的晚餐了

 

材料:鮭魚,飯,和一些些蔥白,海苔

作法:1 先下油鍋煎鮭魚,然號在鍋內搗碎

       2 放入蔥白炒香

       3 加入白飯炒勻

       4 這樣就完成了主角了

       5 我拿一個小塑膠袋,裡面滴幾滴橄欖油,然後搓勻

       6 放入剛剛炒好的鮭魚飯,大約七分滿的量就可以了(這個是讓我花最多時間的,

          因為大小好難拿捏,七分滿是我試過好多次的總結^_^

       7 然後用力的捏他,我覺得捏越緊,不只不怕他散開,口感也會更好吃唷!

       8 然後放入剛剛炒飯的平底鍋煎,如果你喜歡吃軟飯^_^那就間一下下

          如果你喜歡有鍋巴的口感,那就煎久一點囉!

       9 包上海苔就大功告成囉!

 

 

 

我加上玉子燒

我發現玉子燒裡面加上起司片~~~~真是太好吃了!

 

 

 

這就是我家今天的晚餐囉!

不難看出誰吃哪一盤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