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迷世足賽


剛開始看球迷這麼瘋狂期待世足賽的開打時


我和我妹還覺得有點可惜我們並不那麼的熱愛足球


我看的第一場球賽是日本&澳洲很精采的一場比賽


所以我開始喜歡上看世足賽了


但我還沒定位支持哪個國家


有日本隊時我就支持日本,發現川口能活還真是帥 ,中田英壽也很有型


有韓國隊時我就支持韓國,李雲在很有隊長的架式,所以還蠻欣賞的


還有一位韓國的球員也很帥,可是我忘了他的名子了


如沒有自己特別想要支持的球隊比賽時


我就會幫輸的那一隊加油喔,同情弱者啦


足球規則我還不太懂


最近才搞清楚甚麼是越位,希望能快點了解所有規則


這次票選哪個國家會是冠軍


我投給德國喔!雖然大家看好巴西


但是我直覺會是德國喔!


雖然開始喜歡足球了,但是再來我不得不捨棄世足賽了


因為我更熱愛的溫布頓要比賽了


我當然要支持我的最愛囉!


 


 


 


此文發表日期:2006/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