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道看起來很厲害,其實超簡單的料理

而且還是清冰箱料理唷!這真是太棒了!^_^

蛋、起司還有馬鈴薯這三樣是必要食材,其他就看你冰箱有什麼東西囉!

哈哈!會不會太偷懶了^_^

 

材料:蛋四顆(我這次是做二人份,所以我只用三顆蛋,結果覺得可以再增加蛋的份量

          所以我決定下次要多打一顆蛋^_^)。                                  

          馬鈴薯ㄧ顆、菇菇(什麼菇都行)、洋蔥1/3顆、黑胡椒、鹽、起司、

          鲔魚或培根或是火腿都可以

做法:1 先將馬鈴薯切薄片、洋蔥切丁

          2 將馬鈴薯片直接在鑄鐵鍋煎熟,待呈透明狀後取出備用

          3 如果你是選則用培根或火腿,就先將他煎熟後取出備用,如果你是選則鮪魚,

             則先跳過這個步驟

          4 下洋蔥炒至半熟後加入菇菇ㄧ起炒熟,放入馬鈴薯片和培根或鮪魚,

             這時我會分層放入,層和層之間也會撒上起司

          5 打四顆蛋,加入黑胡椒和些許鹽,打散後倒入食材中

          6 放入烤箱,我先用200度全烤,約10分鐘,然後再改為250度上烤,

             直至起司上色即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